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12)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啊,手機快沒電了。」
ChatGPT:「你手機有充電器嗎?」
Peter:「有啊,但是插頭有點鬆,上次插充電時有點困難。」
ChatGPT:「那插頭的孔洞是不是堵塞了?」
Peter:「嗯,我看看。」
Peter:「好了,現在插頭又好用了。」
ChatGPT: 你說你從未去過日本?
Peter: 是的,我還沒有機會去過呢。但是我一直都很想去,大家都說日本的食物很好吃,而且文化也非常有趣。
ChatGPT: 沒錯,日本的食物真的很好吃。不過我也要提醒你,日本的物價比台灣還要貴一些。
Peter: 是的,不過我覺得去旅行不就是為了體驗不同的文化和生活嗎?不過,還是要先考慮一下預算。
ChatGPT: 沒錯,考慮預算是很重要的,不過我相信你可以想辦法找到便宜的交通和住宿方式。而且,如果你去日本的話,也可以學習一些日語,增加你的語言能力和文化素養。
Peter: 那聽起來真的很不錯呢!我會好好考慮一下的,謝謝你的建議。
ChatGPT: 不用客氣,有需要的時候再找我聊聊吧。還有,你的工作還順利嗎?最近有什麼新的進展嗎?
Peter: 嗯,最近一切都還不錯。雖然工作比較累,但是同事們都很友善,也讓我學習到不少東西。不過,最近店裡生意不是很好,也讓我有些擔心。
ChatGPT: 是嗎?那你有想過什麼方法可以提高店裡的生意嗎?
Peter: 我想了一些方法,比如說在店裡增加一些新的產品,也許可以吸引更多的客人。不過我還在研究當中,希望可以找到最有效的方法。
ChatGPT: 嗯,聽起來不錯。加油哦,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
Peter: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好好努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