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7)-靈魂劇院

在紀錄中我們或許會瞥見前世的故事,但紀錄守護者們釋放這些訊息並不是為了使我們沈溺其中,而是為了使我們從中獲得覺察與愛,並專注在我們當下的生活中,去活出整合後更加擴展的自己。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15
〈遠距視訊〉
今天下午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這是一個龐大的靈魂劇院上映了各種情境的解讀。
當個案一進到工作室,我腦海裡就一直浮現埃及的景象。
當我們開啟紀錄後,開場白我看見一對男女在舞會中被迫分開,有股無奈、別離與悲傷,最後有不配得的感受。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靈魂生生世世的相遇都是為了透過彼此學習愛的真諦。
我們明瞭妳正對某個故事著迷不已,對其中的愛和劇情感同身受。(看見一個小女孩專注的讀著一本書)。
然而,請記得,這些令妳深刻的靈魂記憶保留的初衷,不是為了使妳更加陷入情境之中,而是為了使妳記得什麼是愛?什麼是妳真正想要的?而什麼是永恆不變的。
妳的靈魂並不是為了緊抓這些執著與情緒而被允許及願意承載這些。
親愛的孩子,請將目光轉向前方,因為那些妳以為失去的、流逝的,都會以全新的姿態回到妳的生命裡。
妳必須先放下那些對過往情境的執著,才能夠從他們那不變的本質中認出愛確實一直都在。
親愛的孩子,好好地哭泣,好好地去釋放妳的孤獨,並準備擁抱黎明的到來。
沒事的,黑夜終將過去,妳可以繼續前進。」
個案在進入阿卡西場域時,便控制不住情緒的流淚,釋放著許多內在的情緒。
個案開始描述著她與靈魂伴侶的故事,他們同為靈性圈的人,這些故事甚至牽涉到前世及靈魂下來前的約定。
在這些故事開始時,紀錄守護者們先說了一句「妳在尋找妳自己」。
在她描述的前世故事中,紀錄也展示給我看了那曾為埃及大祭司與通靈者的兩人,在那一世相愛,但為了促成靈魂約定展現及體驗無私的愛,他們當時明瞭儀式的進行最後會被異端者殺害,但因為他們有共同想完成的理念,而決定犧牲自己。
但在最後,當她即將死亡時,看見了對方崩潰大吼的表情和悲傷而讓她銘刻了我傷害了他、我帶給他痛苦,明明很愛他,卻讓他有這樣的表情和經驗而自責。
但當我繼續閱讀這故事時,我感受到一股很深層被隱藏著的想法,那世的她想透過這樣的事件去看見對方到底有多愛他?
對應到這一世她有個被植入的強烈信念是「在乎你的人反應才會這麼大」,所以對方生氣、痛苦,在她的潛意識裡會認為那才是愛她的表現。
縱使她理智上覺得有些事情不該是這樣,但卻被情緒拉著走,委屈自己成為他人想要的模樣。
過程中個案不斷陷入許多故事劇情中,有些是前世,有些是別人傳訊,有些是自己接訊,為了逃避這世的一些痛苦而將注意力放到那些劇情中。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那些前世都像是已經演完的電影,我們已經無法改變這些結局,僅能重新詮釋它。
最重要的是專注在當下,妳正在上演的今生,它充滿無限可能。」
對於周圍許多通靈人的傳訊,祂們也提醒她,不要活在別人的故事裡,活在別人告訴妳妳是什麼星際意意識或更高維度的存有,因為當下妳就是活在地球上的人類。
我們當然可以透過這些靈訊去獲得某些神聖的品質、寶貴的洞見,但不是要執著在那些曾經輝煌的身份上,讓這些訊息反而成為我們的干擾,成為轉移我們焦點的故事,而忘了活在當下。
我們在紀錄守護者們的引領下,讓個案與高我的品質合一,讓個案以更高版本的自己去看待這些故事,去感受愛,去獲得體悟。
當逐漸整合這些身份,留下真正有益於我們當前時空背景的,放下不再需要的包袱。
最後個案在阿卡西紀錄的場域中體悟到,她想要做自己,無法再去迎合對方,任由對方貶低自己,並去指出對方的盲點,才是真正愛對方的表現。
在這段話中,我知曉阿卡西紀錄的療癒已經在她的能量網格中發生了。
她具有靈性天賦,但沒有特別去學習和訓練,所以她就像是個完全敞開且沒有對焦的收音機,讓許多訊息進來造成自己的混亂,也彷彿因為不理解如何使用電腦,就開了很多視窗,卻找不到自己真正有益的東西,分散了焦點與能量,僅造成困擾。
這些靈性天賦與現實中的技術都是一樣的,需要訓練,學習運用和掌握,才不會令它影響了我們身為人的生活。
紀錄守護者們在最後一再提醒她要好好地從這些事件中問問自己有學習到什麼?有什麼體會?
深入自己的內在去找到解答,而不是一直著眼於劇情當中,在這表層重複上演受害者意識的劇碼。
專注在當下,那麼就能夠好好地向前邁進。
在紀錄中我們或許會瞥見前世的故事,但紀錄守護者們釋放這些訊息並不是為了使我們沈溺其中,而是為了使我們從中獲得覺察與愛,並專注在我們當下的生活中,去活出整合後更加擴展的自己。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最近正在經歷一場很大的清理,是一個放下過去傷痛,找回真實自己的深刻過程。
我是誰?我為何而來?
這個問題反覆的在心理反問自己,而事件一件又一件的來到眼前,那樣的靈魂暗夜以為結束了,但又來了一波。
和煌語預約的當下其實就後悔了,一直反反復復不敢面對,雖說阿卡西紀錄不見得會看見前世的記憶,但我的內在很清晰的知道,我將會看見相關訊息。
但是實在太想前進了,即使小我一直很想逃,但當天還是逼著自己來到工作室。
一進門,工作室的能量感受讓我知道紀錄已經開啟了,各種情緒不斷的湧起,還沒開始閱讀我就已經激動到肩膀都在發抖。
守門員的第一句話,就讓我很激動,很多道理我們都懂,但我始終無法跨越;一切都是劇本,我們只是來演出。一直到煌語緩緩說出:你是不是待過埃及時代啊?從你一進門我就看到好多埃及的畫面。
再也忍不住了,終於潰堤。
在記錄裡的能量流轉,不斷釋放。
關於紀錄守門員所提醒的,其實我早在過去的靜心中看見無數次,但是始終無法跳脫。
這一次終於有一種,要往前進了的感覺。
一切都是我們靈魂希望體驗的,而現在正在體驗。
在記錄中,我得到很大的釋放,漸漸的能夠看清楚以及面對自己的傷口、面對自己的靈魂。
而在那之後,我依然經歷了很長的一段清理,一次比一次深層,一次比一次更看見宇宙想要我們體驗的無條件的愛。
謝謝這次的緣份,也謝謝煌語,開啟了我新的旅程。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