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幸福的早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時
身邊的你仍在
夢中微笑
多麼幸福的早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謊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唯一的真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的享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不見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多麼隱密的一場愛戀你始終沒有宣之於口
Thumbnail
avatar
綠茉莉
2023-03-27
2001《神隱少女》∣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無論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幸福。 一路莽莽撞撞,但終究會抵達,心裡如果認為自己在路途上,那就是對的。千尋用了最純粹的一面去對待所有人、事,即便身上仍保有小孩獨有的笨拙稚氣,但她卻比故事中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勇敢;在油屋裡,每個員工都想拿大把大把的金子,阿諛奉承那些有錢有勢的客人們,可千尋從不貪婪、欺騙,願意做他人不想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KS.
2023-02-07
被王子拯救的公主,會有多麼幸福?謝謝你,帶領我逃離地獄。 * 他給我的快樂與幸福,是我這輩子從未感受過的。 在遇見他之前,我長期遭受班上同學的排擠與欺凌,他們傳紙條時會故意略過我,午餐時間我的桌椅會被其他女生佔走,我只好偷偷躲到附近空無一人的舞蹈教室邊流淚邊吃便當。 我向老師求助過,但老師卻因為我成績不好而不予理會,只勸我要努力讀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8
多麼痛的領悟!Etoro 明星投資者的告白:因為100字,我錯失了2萬4 ! 超級心痛!莫名其妙就損失2萬4千元!上個月因為自己的一個疏忽,沒注意到規則的更新,讓自己佣金就這樣,啪!沒了!真的再次應證了郭董常說的這句話:「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這篇文章是Mr. S 身為一個Etoro明星投資者的告白......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8-20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陳忠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打工人,雖然自己並非過的如意,但他依舊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每當他看到有需要幫助的人,他都會盡其所能的給予他人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江晴
2022-05-22
聊聊女人|幸福該是什麼樣子|煩惱多到滿出天靈蓋|不婚不生的優勢|養兒防老?「不婚不生,是你人生現在最大的優勢。」 不論職場也好,人生也好,只要做出這任何決定,一定會連帶影響妳現在的生活,升學升遷求職離職,每一個都影響到妳的未來,因為這個社會絕對不是百分之百的友善。 不管做出什麼決定,都不能後悔,因為那是妳選擇做出的決定,只要摸著良心,知道自己不會後悔......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1-09-09
幸福哲學︱原來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我不需要的東西生活品質常被用來表達「物質上的品質」,其實,生活品質更適合被定義為「身心被滿足的程度與品質」。世俗的塵念總是錯綜複雜,人們不斷地在擁有與失去之間認識自己,想擁有的太多,失去便為此痛苦不已。不禁想起,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所說:「原來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我不需要的東西」。  不止是東西,許多人事物、情緒、慾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21
做設計的人 第51篇:充滿幸福的好多米據日本神話,天皇是天照大神的後裔,是神的化身。 日本天皇制也是世界歷史上最長的君主制度。 但神話終歸是神話,人還是必須仰賴食物才能生存。 而台灣的米就曾經征服了天皇的胃,最後還回銷日本,揚名東亞。 而如果您是遊歷世界的旅人,雖然吃遍了世界各地美食。 但我想您的內心和脾胃還是忘不了台灣的米飯。 不管是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1-28
「能在夢裡死去,是多麼幸福呀」-為何魘夢不催眠自己?魘夢:「我也好想跟上弦一樣強…………」 他應是可以做到這件事。手背上的嘴巴還在,魘夢臉上的眼睛也在,他大可在還沒真正消散之前自我催眠,進入他的夢裡睡著──變得跟上弦鬼一樣強的幸福美夢。 待在夢裡,想做什麼都可以。 為何魘夢不對自己進行催眠,在幸福的美夢裡死去呢?
Thumbnail
avatar
小翠子的腦
2020-11-14
多麼痛的領悟!最終被判監禁、破產,金融史上最悲痛的3宗魔鬼交易!珍奧斯汀曾說過,一個人自己丟失了一大筆財富,尤其還不是他自己創造的財富,那麼此人一定比普通人帶意思得多。 畢竟並不是任何人都有機會毀掉大筆資本的,更不要說迫使一整家公司(甚至整個市場)瀕臨或陷入災難了。 然而,以下的人就正正成為了商業教訓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