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心情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我常常把對工作的專一比喻愛情,前一個工作是待了快十七年的調味料公司,可能因為產業變化,我也換了幾個部門,乍看專一的工作其實做的事情不是這麼的一層不變,尤其後期每年三四次的大陸出差,陪著業務南征北討的工作,但其實更像是讓人感覺像大陸尋奇般,不過有機會見見外面的世界,是一種學習,也更懂得珍惜安定的幸福。
本來還天真的要在那公司工作一輩子下去,如果沒有疫情的爆發和消費習慣的改變,可能我真的會溫水煮青蛙般,定型後的四肢已經僵硬,不可能再跳出框架中,過去這一年半的轉運期,期許自己是蹲低後準備跳更高的準備動作。這機會看似到了,卻欠缺最後的臨門一腳,通知上班日期的電話。
等待的心總是這麼煎熬,彷彿等意中人答覆你是否願意交往般的難熬,說好的連假後通知,過了兩天還是不動聲色,是在考驗我的耐心?還是對我積極度的測試?深怕等待了一整個早上卻在上廁所時錯過了來電,隨時將手機放在身邊且檢查連線狀態,給個日期卻要拖延兩三天的可能情況是什麼?心中腦補很多理由,但最想要的還是希望我能在不經意時來了消息,讓我可以不尷尬的處理目前工作上能處理的收尾程序。
繁雜的心情,週五下班前能否改變?繼續等待下去~~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