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發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因為去了一趟很神奇的唱歌場所,蕭經理點了一首再出發,讓我自動對號入座,希望這首歌可以讓我真的突破命運的僵局,改變現況,讓老婆真的可以過得快活!
現在的工作~大家都知道我大才小用,處於這樣的尷尬中,最討厭的是我自己的年紀,居然拖到這個年紀了才考慮轉換跑道,為什麼當初會對看不順眼的主管那麼死忠?經歷了兩三次的挫折,仍舊堅持下來,甚至面對現在工作中那容易暴怒的主任,我都仍可以優雅的和他吵架,說不定無形中,我抗壓性已經漸漸變成超級賽雅人等級,而我自己不知道。
昨天還很認真的問蕭經理,業務要注意的福利有哪些,他竟然可以跟得上潮流的要我去問問ChatGPD,還貼心的把他問的對話傳給我看~這個老司機真的不簡單,與時俱進。
終究還是要面對的,複試之前的忐忑不安,發現自己褲子快被洗破,原本想好的問題,突然間又不知道怎麼問副總,因為想到公司會配置一台車,手機通話1000元的補助費用,個人的書桌和電腦,心中已經覺得福利不少,上下班即使不正常也沒關係了。
終於~正式進入倒數階段,未來和這些同事會怎樣的互動?工作會遇到怎樣的不如意,甚至有沒有可能年薪百萬?都是值得紀錄的。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