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心中唯一的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心中唯一的光
在動物溝通學習照顧自己的呼吸練習,我坐在心裡面的森林,在微微有霧的湖畔專注呼吸,背靠著大樹上空是恣意伸展的枝椏,一點一點暖暖的陽光錯落著,妳從湖的對岸燦笑著大叫媽媽朝我奔來,那一刻眼淚決堤,抱著妳哭到不能自抑。
莉:媽媽~我等妳好久了。
皋:莉~媽媽走了好遠的路。
莉:媽媽別哭,我都在。
妳等我收拾好情緒,安適的坐在我的腿上,陪著我做完整個呼吸。接下來的每一次進入森林妳總是等在小徑的起點,用妳燦亮的眼睛跟笑容安定著我的心。
這一路時不時的回頭張望,懷疑自己前方的道路是否正確,曾經我停下腳步,停佇糾結著如果不是因為我的執念,妳是不是可以選擇到大家口中更好、更無憂的地方去?
皋:如果不是媽媽的執念,妳是不是可以到更好的地方去。
莉:媽媽,妳跟爸爸的身邊就是我最好的地方。
人生都是自己選的,妳的狗生也是,謝謝妳選擇回到我身邊和我一起併肩前行。離世的動物願意以不同的靈魂形式回到身邊,並成為動物溝通路上的導師、領路人,我何其幸運。我會跟隨著你的指引踏上追尋自我的森林小徑,並且在追尋自我的途中,找到療癒自己的方式,當我心有餘裕可以選擇幫助跟我有緣的動物,每當我心有躊躇時,抬頭望向前方,就會看到妳雙眼發亮的回頭對我燦笑,鼓舞著我,讓我無所畏懼的一直走下去。
如幻似真的走到這一刻,我終於覺得自從妳離開之後,我聽從心裡的直覺,鼓起勇氣做的所有改變都是值得的。我相信在動物溝通的這條路上我不會踽踽獨行,我們會一起漫步在森林小徑上,踩著鬆軟乾爽的泥土,輕快堅定的往未知走去,這是我們的奇幻旅程,而妳是我的領路人,妳是我心中唯一的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妳是我永遠最美的遺憾〉〈妳是我永遠最美的遺憾〉(改編自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原作詞者為王文清)(國語)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6-12
    妳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年輕時讀小王子,以為小王子就是個童話故事。 像極了蔣捷的虞美人: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 等到: 中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 才知道故事裡有著無限的溫柔。 「如果有個人愛上一朵花兒,在好幾百萬好幾百萬顆星球之間,只有一顆上面長得這朵花兒,那他只要望著繁星,就會感
    avatar
    tt
    2024-05-08
    妳是我的花朵王子總是奔跑在星球上 拜訪很多認識的小動物 他每天都想念他的玫瑰 有時候雨水太多了,花兒委靡不振 有時候對她說笑話,花兒精神抖擻 王子後來發現,他每天對玫瑰花說的話 真的好重要,灌輸什麼奇妙的心電感應 他開心,玫瑰也開心,他更安心吃烤雞 每天高興吃肉,才不理什麼八風吹不動 吃吃喝喝
    avatar
    一支玫
    2024-05-01
    我曾以為妳能陪我走完這一生,我曾以為你是那個最愛我的人,我曾以為真心付出心中不會疼 我曾以為你能陪我走完這一生 手牽手走過風雨 分享每段快樂 我曾以為你是那個最愛我的人 會給我無盡的愛 讓我不再寂寞 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以為 真心付出卻換來心痛滋味 曾經的美好如煙花般易碎 留下的是無盡的傷悲 我曾以為我們的愛會永遠不變 相互扶持直到歲月的盡頭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22
    【妳是我今生無緣的等待】秋風吹雨梧桐悲 情曾切 在風中雨淋 在雨中風拂 是等待 等待風雨拂淋 一身孤寂 妳不曾來 不曾來      不曾來會意我的等待 是無緣 無緣風雨來洗淨心靈 妳是曾來 是曾來      是曾來相逢我們的無緣 妳 妳是我今生無緣的等待 學庸77.11.10
    avatar
    黃培毓
    2024-01-13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笨拙如我,也帶點傻氣,寫了一篇故事說是給您的禮物,卻又擔心您為此受傷…… 但是,我們就是這麼討厭又可愛,總是想要為對方好,卻又讓對方受傷。 下次回家,我們聊聊吧?
    Thumbnail
    avatar
    Yuan
    2023-02-05
    妳是我炙熱的那抹暖陽沒有蝴蝶的花園裡 那天在某瓣花朵上輕輕的飛出了一隻粉紅色蝴蝶 那天,妳說我是妳的暖陽...... 『一起』這兩個字多麼讓人感到不孤單,彷彿妳就在我身邊…
    Thumbnail
    avatar
    ChieBlue
    2022-10-25
    妳是我的本壘板站上打擊區,好壞球常也誤判,揮空居多,少有安打。天狗食月得一安,上了一壘,二壘三壘總得有人幫忙,想回本壘得分很難。 站上工作區,好壞職務沒得選擇,拚命付出,少有回報。天狗食月得晉升,總是有人嫉妒覬覦;不是調職,更也調不同職性工作,想一路晉升退休比登天難。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6-16
    妳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我喜歡放這個版本,因為是8/31上架的。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