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line2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晚上他又跑來送餐,他說晚上請假要去守靈,我沒回話不想回應,這話你也能中午送餐來時說,你不知道我會把中午的送餐分兩頓吃嗎,好笑嗎,這叫關心你的家人,跟餵狗一樣,有的吃就好了有夠吃就好了,我還無聊的想說是以為會有小王故意要來捉奸,天大笑話。
我昨天扛行李坐高鐵回臺北,真慶幸我家就在忠孝橋下,而不是就在屏東旁的大寮,剛好趕上回家吃宵夜。唉,我爸媽很不希望我離婚唉,我媽說老了才有人顧,我搞不懂,老了到底是誰顧誰,我跟我媽說我離婚的同事是建議如果可以自己在高雄生活的很好再來談離婚,然後我媽就說你就是離婚同事再說你才也會想要離。
唉,我只是覺得至少還沒在高雄10年,有什麼拖欠的還一還,錢也分一分,忍耐無止境的考驗?
是啊,當時傻傻的沒想到當時他說話的另一面,如果我那時沒懷孕,他是不永遠就都不會娶我
我一直在自欺欺人,原來他只是為了有小孩才會娶我回去當媳婦當媽媽,現在我只覺得我真像被賣了還幫忙數錢。
小紅:當初這個對象也是妳挑的不能因為一些問題就想著要離婚,這樣無法解決問題的?
我猜你爸媽應該這樣想……….而且
基本上都是勸和不勸離,以後妳自己來兩個小孩子是很吃虧的
錢打的過嗎?飯夠不都吃?地方夠不夠住?身為他們兩老的女兒妳會不會累倒了?
是啊!誰顧誰還不知道勒…….搞不好...是當女傭,你七老八十了還要拖著病體養兒孫,我印象中半年沒有行房是符合離婚條件的,要打有利的仗,人生的盡頭,最終要靠自己走下去,其次重要的才是伴侶 孩子與父母親人,這是我從小說裡面看來的,這句話真的不錯。最後妳忍不下去的時候,快瘋掉的時候,想殺了他的時候。我覺得他是不是故意打小孩給妳看,讓妳心疼小孩就會照著他的意思去做,不會再忤逆他。

分居有這條...可是不一定會判離
法官會看你的情形,有時我覺得孩子好像很可憐不得不忍耐大人的紛爭,可是,有時心想孩子又不跟我姓,他對小孩又是有求必應,我只想好好教好規矩
他超假意的,我媽跟我說我還沒回來台北,他有打電話給我媽,我媽在外面忙沒接到,我就說他假鬼假怪,然後我爸就問我說我沒打電話回去?我解釋說以前孩子小,我會傳line說明孩子很安全到臺北,但我心想我又不是小孩子還會迷路的人,神經在假關心什麼屁,以前都沒關心過吧,北部接不到人不會關心打到南部問嗎,還是他離婚女性朋友通風報信的建議,現在要假裝自己多關心,我只覺得...真是見鬼了。
其實是我比較好奇,想問為什麼妳很努力受孕了,為什麼還是無法成功,我很好奇那個師父會怎回答,還是都是兩光的sop回應?我家的菜因為多了我姐跟他的兩隻大份量小孩,所以菜很多我回來吃一個禮拜就覺得胖了,我剛問我妹三重有什麼推薦好吃的,她說冰箱裡面有好多好吃的
小紅:我現在可以跟你說,師父會說什麼了,不就是,怨親債主
不就是,我以前的事,完全不想知道,何必知道呢?怨親債主的問題,是我上輩子上上輩子上上上輩子留下來的產物⋯⋯還要我怎樣?我以前的蠢事,都已經發生了,現在在那邊研究討論有意義嗎?不要再讓自己的心情起伏太大了⋯⋯沒必要折磨自己的身心靈!我也一直懷疑,怨親債主沒有解決的話,不能懷孕⋯⋯那做試管嬰兒成功的家長們,是怨親債主已經放棄的嗎?還是什麼原因?

師父有研究氣血塞住會身體疼痛,你這樣說,我也覺得以前是我自己呆傻才會跟他生小孩,自己做的來的惡姻果,感覺最近也放棄了,好像原來都是自己的錯,所以要用一輩子承擔錯誤,以後人生只能無感的活著了
女人一輩子就也只能這樣苟活著的,即便再怎樣討厭生恨也只能改變自己,他那個女性離婚朋友一直覺得我很奇怪,以前很愛為什麼突然就不愛了,我也想知道為什麼,然後從一次一次的相處中寫出領悟出為什麼不愛的理由,可是在別人眼中只是覺得我好像在任性吧。他的離婚女性朋友說:你當初愛他?所以結婚!那你為何又不愛了?結婚課題是一輩子的,妳當是當男女朋友嗎?這樣愛則來,不愛則去,為何還要結婚又生小孩,這不是害了小孩在不健全的家庭長大嗎?要結婚前這些不是都該想清楚嗎?你是想做什麼事呢?又是什麼事無法做呢?現在也都無法做嗎?只是~你現在有家庭,本來考量就會比較多啊!不是嗎?
小紅:這麼會說?她的婚姻生活幸福嗎?那個人不是因為年紀到了才走入婚姻的?真的有人是因為愛嗎?像大s一樣一見鍾情閃婚,最後還不是離婚收場,認識十年的情侶最後結婚不到一年的離婚的也是滿街都是ㄚ⋯⋯
這麼會講,怎麼不去當心靈輔導老師呢?人家苦苓愛情心靈的輔導老師出書出名 ,最後自己還不是外遇,離婚收場⋯⋯滿嘴仁義道德最噁心了!還是老話一句
自己的婚姻生活,只能自己體驗
能走下去就忍,走不下去就散,不管有沒有機會遇到下一個,先把自己照顧好再說你現在腦袋放空吧⋯⋯不想渣男不想小孩不想問題只想耍廢

下雨了,我想說坐公車去蘆洲監理所問機車報廢再去蘆洲湧蓮寺拜拜,可就不想出門,結果凌晨就開始下雨了
前天我主管說同事送油飯一人一盒,叫我叫他過去拿啊,然後就要跟他聯絡然後就覺得心情很糟,我連看到他的訊息我都覺得會很噁心, 直接刪掉他的回覆。

我犯賤吧!不要讓我躺著賺,即便每天工作累的跟狗一樣數錢,我也甘願,最怕的就是配偶欄那位,自以為累的跟狗一樣只會回家就玩手機,結果錢也賺的少,還心想已經幫家裡預定一個看護了就不用管了
禪門師父也點出一個問題,他很直接的問我,我們有沒有床頭吵床位和,我就說只有生妹妹才腿開開來6次,要禾什跟口麼
我媽跟我說這樣就大家當好朋友,可是我自己心裡覺得啦,為什麼我心裡從以前到現在會有這種矛盾的感覺,我自己老實說一句--可能我們已經當了很久很久的好朋友是我現在才天真的發覺,我真的是被娶來當老婆的嗎?我應該是直接結婚越級當媽媽顧三個孩子,還要義務的扛起媳婦的定位角色。
然後他的女性離婚朋友就說: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本來就木訥,還是不會講話什麼之類的
對啊然後現在我就覺得很白目,對啊木吶不會講話,還可以跟我吵架還可以跟我放狠話,你認識一個人一輩子,可是妳住他家隔壁,還是妳跟他生活過,有些人看了電視新聞還會說,看起來乖乖竟然會作出什麼事情,所以我覺得真是好笑,要辯解什麼的我真是好笑,大概我家人希望我的能去計算得失虧損,以前吃虧就當被佔便宜安慰,現在說便宜反而覺得是詐騙。
可是重點是每個人的話題,還是兜轉回小孩的成長,唉,我能說什麼...孩子現在每天在我們的吵架中成長,我盡量不想理他,他還跟我媽說我不太想理他,既然你都知道我不太想理你,我說過飯都拿太多了,何必老是問我你媽煮的飯狗不狗吃,收起你無謂的無聊關心吧,我只想吃我媽煮的飯,你在高雄弄得來嗎,我一點都不想捧你家的飯碗了
孩子也曾在他爸爸的拳頭下長大了,我不知道這樣才是好的嗎
每個人都說孩子也小要有完整的家,那他能懂什麼掛名的媽嗎,每個人都希望假面的生活著假面才是最好的,負責任的結局還不是一樣繼續吵,再給我10年我就找到他不屈不饒的厚臉皮優點?
真是糟糕的口業,我真的很少罵人批評的,哈哈,太太你這句淦好像才是造口業,我現在也希望他早點比我掰,你只是說出我的心聲。
內心憂鬱,回高雄憂鬱。唉,高鐵很多人,還以為看到過年的情形。鬱悶了一整天,我女兒昨天吵著說要來2樓跟我睡,我婆婆給她穿很誇張,已經是可以走去台北的穿著了,昨天妹妹才躺下就說要過去跟他爸他哥一起睡了,所以有時我只是覺得真的一定要背負責任這名詞嗎?說穿一句,只有前天剛回來想媽媽,回到高雄,媽媽依然只是裝飾品,有擺著放著可以觀賞就好。
小孩都覺得有阿嬤跟爸爸就好了,我就是個多餘的擺設,沒甚麼好生氣的,感覺生氣也只是自討苦吃,他昨天還提議說要載我回去吃飯,我直接就說我不要,然後他就自言自語說這樣不會很無聊,神經病...你們在或不在,我還不是無聊一整天,是你們吃飯時間無聊?還是我無聊,我不想連吃飯都要看到你也不行
高雄今天也有點冷,可能今天沒太陽,想到有一年我爸開刀,我也剛好有回臺北還能顧一天。
早上做了夢,夢見以前沒聯絡的同學在一起奔跑,我想我在逃避現實吧,大概我這次回來後,我覺得覺得...懶很多,我躺到一點多才起來吃早午餐,所以夢見自己很想跑著逃離,卻又不能跑?
有時越明瞭要靠自己堅強,可是就越想放棄頹廢,昨天也沒吵架,只是論事,結果他說我很聰明不可能會被人騙,神經病,10萬就被騙了,所以我也不想跟他吵這些無聊的理論,他在沒開燈的房裡繼續用手機,從頭到尾視線也從沒注目過他,不想戴眼鏡去看那討厭的模樣,只能一直說服自己,雖然沒背叛也沒外遇,可我還是會怨恨埋怨,我寧可你去背叛外遇,我還比較開心,就像小紅之前說的,生不出來想提離婚。
我覺得跟他對話就像跟個白癡在對話,永遠只會說我不知道,我沒注意到啊,是啊,永遠只注意自己的手機,小孩的衣服,永遠只會一天一套穿剛好互換,表現自己好累喔,什麼都要做,早上他也自己躲在房裡,反正我也不想管它,反正他永遠心想有人會動手幫忙就好,算了,小孩的字永遠也只能繼續醜下去了,小孩只會抱怨我一直擦掉他們的作業他覺得只要有簽名就好了。我已經放棄了

現在小孩也不想我嘮叨的管東管西,大人也只會出一張嘴說我明明就跟之前一樣,上下班什麼的就好,反正家裡有人在負責餵養他們就好了,隨便吧,聽著他們說這種話,我對這個他們的家越來越冷淡,我的想法在別人眼裡說不定只是覺得鬧小孩彆扭
說不定他還是白癡,以為我腳好了去上班回來大家一起睡就跟以前一樣了
昨天還說要去夜市幫買什麼吃的,我覺得不用了,我夜市吃那幾樣而已,你不知道?有沒有心,你真的不用問我來假裝試探自己很有心,因為這個月要繳女兒的存錢保單,這幾個月我都是叫他繳最低,剩下我用轉帳,超過2萬不能超商繳,南部的超商繳帳單可以存點數折抵,所以有時我真的不懂,夫妻做了9年,連點默契都沒有,結果他自己拿去全繳,然後命令著月底的房貸說要我繳,感覺就是只會說這對我很好再丟你逃不過的正面一刀,神經病。抱歉,明明想說要忍耐...忍耐...忍耐!可是還是忍不住氣憤的懦弱勉強屈就。
我想有句話叫愛之深恨之切吧
愛了這10年得到了什麼,愛變成恨了又能改變什麼,也許我希望他可以主動提離婚,我比較能減少背負罪惡的罵名,妹妹昨天自己下午放學在家,她自己拿剪刀剪頭髮,我問她說都沒人發現妳自己剪頭髮,她說沒有人發現。可憐,那邊竟然都沒人發現妹妹自己拿剪刀剪頭髮。今天原本說大嫂要回來,結果下雨沒回來吃飯,然後他媽就一直說如果他兒子有錯,我叫他改,說他兒子個性就是這樣不會講話,然後一直講夫妻要好好相處,女生個性要放軟一點一直講,我想走開走遠,她就突然提到一句這是你們少年時自己愛的,我聽了我就火大,直接說那是年輕時然後我就不講話離開。人啊,年少都不能糊塗,老了更不能含糊,人能有幾次能更生。
沒,他家還是不知道,他哥走了他弟酒駕沒錢罰款被抓去關了,反正她愛跟誰說就讓她去說,她會打電話跟親戚投,還會跟左右住家認識的8掛,反正我又不是跟她家的姓,每個人只會覺得我神經病。我後來問他,他說他沒聽到他媽跟我說的事,我還心想他聽到了,所以他那天很開心,承認誰要比誰先認輸不愛了,我先開口說我不愛你了,所以你開心滿意了,其實這才是他多年的目的吧。
那天大嫂回來我很不想回去臉色難看,你從頭到尾也沒說可以不用回去,你爸要回來,你反而說可以不用回去,我覺得你也太故意了,虛偽的雙面,衣服穿的很難看,羽絨外套外面再穿羽絨背心,在全聯多人的排隊結帳,你還在等收銀小姐幫你結帳好包裝嗎,我都不知道你是在等什麼,等著像我兒子還要幫你打包洗碗盤,還是拿著錢的手比較珍貴,我不希罕你當我兒子,我只覺得噁心。這是昨天寫的傳給他的。
我想到他星期天的事就很討厭,還裝小孩在跟我討麵包吃,淦,跟一個沒吃中餐的人討麵包,叫他女兒剝給他。
星期天他爸從花蓮做飛機回來吃晚餐,星期六是他大嫂要回來吃午餐,結果沒回來,也沒明說,我從一開始就不太想回來的不爽,又他媽一直唸,現在是誰來了,我都要回去陪笑嗎
昨天我躺了一天當發酸的鹹魚
我一直很害怕,心裡厭噁的撐不過去,可是籤又叫我等待維持現況,每個人說不定很羨慕我鹹魚躺在家,可是空白的人生,我不知道要作什麼,好像只有帶著這份被糟蹋的恨意才能活下去
我記得那次回去,你婆家很熱鬧,反看我這裡這種不正常的家,我不想要曬太陽當鹹魚,我媽說我已經夠黑了,可是還是要D3啊。
在台北坐了兩小時剪了男生頭,小紅有機會回來幫我順順毛還挺涼的,昨天看了ptt ,有人寫離婚只是埋怨婚後沒有得到的,我想著我也是這樣吧,提到ptt的夫婦還會去婚姻心理諮詢為老婆改變,結果丈夫還是決定去外遇光明正大離婚偷吃,而我只是覺得很好笑,我們彼此能為了對方改變了什麼,他一直口口聲聲說為我改變很多,我只是覺得好笑。我變得更兇殘。
恩,真的,今年好像真的過好快,我剛過完年然後就出車禍,現在又要準備過年了。
我覺得妳放寬心吧,就像我媽說的,如果你想要有個人陪伴妳過一生,也決定你老公是你未來可以相互扶持的支柱,小孩的事還是跟你老公商量看看,你們都非常努力了不是嗎,不像我,還在埋怨早知道當年就不要生下來困在高雄。
每個人都只會看,你老公好乖怎樣,好寵你什麼的,可是我們女人犧牲了一切到底換來了什麼,如果我說我就是要離婚換來房子的所有權,你覺得我會不會被人批判沒道德良心,算了,我還是去做點心,不會想太多...
小紅:你就是你,沒有人可以幹擾你的決定,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不管以後怎麼樣,都要自己承擔
別人的話參考用,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沒人知道你在這段婚姻過得快樂,還是痛苦,還是幸福,還是無助,徬徨孤單寂寞傷心,真的沒有人體會,話每個人都會說,但是實際做到的又有幾個,有壓力要釋放出來
不然我覺得你會自殺,親愛的你
已經在崩潰邊緣了,做烘培是好的,至少吃點美食,讓你心情更好,至於那些不懂得享受的人全都去吃屎吧.....

很久前,我記得他說過我很少笑了,當時我不以為意,誰會每天起肖。剛剛吵架,他很不爽,我鎖了暗鎖,他開不了,我開了暗鎖後就進來房間關上房門,結果他問我桌上放的東西該是怎樣怎去做,最好我在房間裡聽的很清楚,他就進來指責我為什麼不回話,然後我就說前幾天就跟你說過了,我東西上面也都有大字寫給-公司-順便繳小孩的勞健保,然後他就說:我是有多不想看到他,要交代事情可以直接line給他就不用看到他,然後問我包裹要寄(寫了台北住址,不然你是要外送?每次都問無腦的問題,然後他還會補一句,他怕他做錯,做賊跟喊賊都讓我做了,是啊,反正在你眼裡,我就是什麼都個性差,脾氣壞,然後他自以為很吞忍我,活的很委屈,現在在發他自以為男人的氣概兇給我看,然後撇下一句要不你自己去)然後一直問我刷的綠能科技50元是什麼,我就說是長照上課的有什麼問題,他就解釋說如果是我買線上點數他又不會說什麼,我聽了就覺得很奇怪,所以你心裡已經認定那是我刷卡好幾筆綠能科技50元買點數,你又何必問我?深怕我不知道你都在買點數買季卡月卡加值,我已經懶的說了。

[傳line給你,你也看無還要問,我聽力很好?我很早就起來做小蛋糕了,誰知道你幾點出門?]
惱火的傳這個訊息給他,之前傳line結果他以為我做的鳳梨酥是要給他同事,結果在那邊跟我說他同事離職,到底關我屁事。有時我沉默,他就都自以為自己好棒棒,我傳line他有時也看不懂。
有時一個人怎做,在心理都已經被定位定型了,曾經我也努力過了,為了不吵架還要說好聽話哄他,反正不管我怎做,他也不曾覺得我曾試著改變過的明顯。
見仁見智,有時真的也不知道怎溝通,都各說各話的,好像破鏡再一直摔碎,我也不想把下面這些理由再轉述。
我沒故意鎖門,我昨天下樓拿我訂的穀片跟牛奶貨運,早上在忙烘焙就忘了,在家轉暗鎖比較快方便,缺點是外面打不開,他中午在一直轉鑰匙打不開我才去開暗鎖,門鎖已經被他不知轉到那方向去了,然後怪我進房門比他開門還快...神經病。我何必要去跟他解釋這些,還要顧慮他的心情,還要扶他的懶趴給他安慰?
回高雄前也有跟前男友去吃爭鮮,今天走去夜市買壽司吃,便宜好吃,我夾了7個壽司,其實就跟便當一樣價錢了,唉,算了又不常有便當吃。
我上次不是說他嫂子跟隔天他爸回來的事,結果他媽就在那邊跟我說中午吃他公司帶回來的便當。哎呀...原來吃便當是委屈,我吃你家的飯菜是很好喔?那給我便當算了,可憐嗎?不想跟她說什麼,什麼事都要拿出來剃,我不想聽,我有次好像跟他吵,可是也不算吵,結果他說我太聰明,他還特地強調說他不可能會報復我,就是那次我不是跟妳說(如果我這麼聰明,我還會被電話詐騙10萬說怕員工自己認賠)
晚上剛9點我刷牙邊叫我兒子去刷牙,然後房間門簾一掀,我就看到他回來了,我就閉嘴了。
然後他就自己跑進來說:你怎不叫他去刷牙了,你是有多不想看到我就不講話了。
我就回答他說:你回來了不是也會叫他去刷牙。
我就沒說什麼了,我想說明天是假日,他都很晚才叫小孩刷牙,既然回來了我就轉回房了,沒甚麼好解釋,他愛怎想讓他自己去想,這星期他終於知道我不想看到他,很久前就跟他吩付說小孩帶回來再順便拿菜回來就好,不用特地拿回來我也沒早吃,結果他這禮拜都7點半帶小孩回來跟帶菜回來,然後又回去透天,9點才過來2樓睡,我只覺得很好笑啊,他說不會報復,但是他現在就是故意假裝9點前才回來,真是笑死人了。下午也是,小孩早上補假上課,下午他也是小孩帶回2樓丟著叫他們寫功課,然後他就回去了,因為我也以為今天他也要補班,結果沒有。算了,他口口聲聲說不會報復喔!反正我也不會無聊去問你怎沒去上班,前晚他還提醒她女兒說明天星期六上課,我只覺得很好笑,對我的報復?算了,反正小孩又要離場了,你的事我也不想問

因為我很在意,我很在意每個人,很在意每個人對我的看法,所以我以前時常都在問他你怎麼了,以前他一不講話不說了,我一定都會問怎了?類似這種感覺吧,我以前可能真的很怕他的報復,我很怕他吵架後的冷戰,總是我主動拉下臉,什麼也都要解釋圓滿...他滿意才會高興,好像這樣才會人人覺得家和萬事興,他做的很棒,我很乖乖聽話,以前我真會怕,所以他剛開始9點回來時,我有突然有種回到當時總是忐忑過日的感覺....
其實說不害怕是騙人了,你也知道我雖然喜歡跟人不合理的爭論,但是我不喜歡傷害人
我只記得我有次跟他吵到累了,心想不如直接都說是我的錯好了,結果他反而反問我錯在那,你一點錯都沒有阿,你錯在那?
我線線冒得很無言...
這不是故意報復是什麼,我想說認錯扛起責任,他還繼續反問逼供,錯了?可是會改嗎?
想到那段日子,我還是會哭。
你也知道我婆婆最愛勸架,她總一直說女人要軟一點才會家和萬事興...我想曾經的我,大概都一直被她洗腦,為了這個家吞忍,我不是嫌棄他對我不好,而是我覺得這種對待真的是對妻子?老婆?之前也跟你說我看人家寫的文章,因為夫妻彼此不滿足才會想離婚,他的女性朋友覺得我不溝通就總想離婚,可是不滿足還要溝通,溝通了就會滿足?
10年了,我還能怎溝通,我最怕人家冷臉給我看了,現在他就也直接給你冷臉看,這跟我說不是報復那什麼才是報復,我真的覺得很好笑,我一直跟自己說我就是想離婚了,我已經不害怕了。
今天他們臨時回來,有時天冷我也只洗手腳,是啊,我們能期待一個每次只會喊我不知道的人能給予什麼關心?你怪怪的?嗯,問候你需要看精神科嗎,帶你去收驚,哇...我要很感動嗎!恩,真是受寵若驚!
唐國師說處女座3月會有新生活...3月半也要回長庚看醫生,差不多如果好了應該就能開刀了,我緊張,我真的也很緊張害怕
我最近每天躺著看墨香銅臭的小說入迷,懶著耍廢發胖,反正也要過年了。
屮艸芔茻-草/徹,草,卉/呼,莽
旮旯-嘎ㄌㄚˊ
很有趣的發音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飄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抱歉,公婆。我想分居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小靜妹Line-1
閱讀時間約 34 分鐘
小靜妹line2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小紅line1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紅書推廣:如何讓你的品牌在數位世界中脫穎而出隨著數位時代的快速發展,社交媒體已成為品牌推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眾多社交平台中,小紅書以其獨特的用戶社群和強大的影響力,成為了品牌推廣的首選平台之一。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在小紅書上進行有效推廣,讓你的品牌在數位世界中脫穎而出。
avatar
唐志偉
2024-05-20
小紅莓火鍋城∣石頭火鍋.那個食材說到石頭火鍋,就得來說說臺北市松山區的小紅莓火鍋城~小紅莓火鍋城是自助式火鍋,入座後,店員會請客人先拿取要一起炒的食材。店員會將洋蔥、青蔥先爆香,再加入客人拿取的食材和獨家醬汁一起炒。魷魚乾是我們必拿食材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莉莉思
2024-05-09
小紅書|2024母嬰行業洞察報告重點整理非常值得細讀的一份報告。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4-03-31
小紅書爆紅:拍八虛到底是什麼?實測1個月氣色竟然大改變!前陣子氣色超級差,上網查了席捲小紅書養生圈的「拍八虛」,實際跟著做了整整1個月,身體方面有很大的改變!如果你也想嘗試拍八虛操,這篇絕對不能錯過。
Thumbnail
avatar
健康肌研所
2024-03-06
小紅書 - 帶你看年輕人群中爆火的中國版IG小紅書,是中國大陸的網路購物和社交平台。該軟體被視為中國改良版的instagram,使用者相對年輕而受教育,細分的搜尋功能成功打入購物市場,同時透過素人跟口碑來創造體驗旅遊消費真實感,尤其對於新博主曝光度相對友善,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它有什麼功能吧!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4-02-04
小紅書|投放廣告充值注意事項!不藏私分享看起來簡單,實際上操作總是會遇到很多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1-11-21
小紅書|擁有最多粉絲的五位網紅!竟然是他們?(2021年5月)先跟你說,其中包含一個外國人,猜得到是誰嗎?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1-05-01
小紅書,紅什麼?從使用者角度看社群風波,以及app本身的指標意義《台灣國中生瘋小紅書!用簡體字是「潮流指標」 她傻:世代隔閡?》新聞標題一言敝之,完美道出Dcard討論串對小紅書風潮的震撼。 或者更精準的形容,是對於彼此認知落差的意外感。
Thumbnail
avatar
Esmé
2021-02-27
小紅書|企業號後台大公開-粉絲數據篇一起來看看小紅書企業號的後台有什麼粉絲數據吧!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1-02-20
小紅書|企業號後台大公開-貼文數據篇一起來看看小紅書企業號的後台長什麼樣吧!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