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day-27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其他國家,但我發現京都車站有「零」號月台時,我就一直積極查詢可以在這月台搭到哪個點,金澤! 而且是很有趣的列車名: 雷鳥號。
它的車廂有一人獨享位~
金澤最有名就是這個門~鼓門。
當然金澤最不能錯過的就是21世紀美術館! 它的「游泳池」更是最經典的打卡點。(在池內每人每次只能待五分鐘)
大部份的展間是不能攝影的。可以拍的,都很有趣~
有些藝術很難懂。但外行如我就看熱鬧。
我沒花太多時間逛市區,就沿路順手拍~
中午在海鮮市場找一家沒人排隊的店,很新鮮,但價格不算便宜,是觀光價。
吃完海鮮丼,覺得不滿足,經由茶彌杜老闆我同學的介紹,到Higashide Coffee享受一下「啞巴」咖啡。
這是家老店,少有觀光客上門,所以英文不太通(反正我也不好),所以就在菜單上用「比」的來點咖啡和布丁。布丁大推啊!!!!!
傍晚回到京都市。女兒帶我去吃家非常驚艷的蕎麥麵。
它在京都車站(後站)京都AVANTI大樓的地下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1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