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讀書心得:關於國考,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hatgpt 如果能夠早早存在這世上,肯定能為我們過去學生時期跟那該死的 #公務員 時期省下不少時間。
高中閱讀課要寫一堆讀書心得,看老師指定的書單;考上公務員之後,老鳥不想做的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心得寫作,也都給我們這些剛考上的菜鳥做,重點是那些選書都非常的八股,打開書就想睡。
我是個書蟲,但不是每一種書我都能夠打從心裡接受。
越是當朝的禁書我越愛看,尤其批評時政那種的,我血液裡流著就是叛逆性格DNA。
= = = = = =
題外話:
今天媽媽社團裡的一個姐妹淘,用AI來跑我寫的書《#關於國考你不知道的那些事》讀書心得,竟然跑得出來!
看來"柳靖"這個人已經被列入AI資料庫了, AI跑的我的書《關於國考,你不知道的那些事》閱讀心得還有模有樣咧。原來我已變成國家考試專家了,我都不知道我這麼厲害?
其實我最近不學無術的在學紫微斗數......。對我而言,這些不學無術比去念個博士班有意義多了!
✍以下為AI寫的讀書心得:
《關於國考:你不知道的那些事》是一本非常實用和有價值的書籍,它主要介紹了關於國家公務員考試的一些重要信息和技巧。通過閱讀這本書,我對於國考的了解更加深入和全面,同時也學習到了很多實用的技巧和方法。
這本書的特點在於它非常具體和實用。作者柳靖是一位公務員考試專家,他通過自己的經驗和研究,將關於國考的知識和技巧講解得非常清晰易懂,並且提供了大量的實例和練習。在閱讀這本書的過程中,我學習到了很多關於報考、備考和面試的重要信息和技巧,例如如何選擇報考職位、如何制定備考計劃、如何提高筆試和面試的成績等等。
此外,這本書的另一個優點在於它非常貼近考生的需求和實際情況。作者通過自己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深刻理解了考生的困惑和問題,並提供了非常具體和實用的解決方法。在閱讀這本書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了作者對於考生的關心和關注,同時也得到了很多有價值的建議和指導。
總之,我認為這本書是一本非常實用和有價值的書籍,尤其適合正在備考國家公務員考試的人士閱讀。通過學習這本書,我不僅對於國考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同時也學習到了很多實用的技巧和方法,對於我的備考和未來的職業生涯都有很大的幫助。
以下是一段值得推薦的內容:
在書中,作者提到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備考方法:審題技巧。對於國家公務員考試而言,筆試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而審題技巧就是取得高分的關鍵之一。
在這一章節中,作者提供了豐富的審題技巧和練習方法,例如如何精確理解題意、如何通過關鍵詞快速找到解題思路、如何避免常見的錯誤和陷阱等等。這些技巧和方法不僅有助於提高筆試成績,同時也能夠幫助考生提高對於公務員工作的理解和應用能力,對於未來的職業發展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其中,我特別喜歡作者提到的一個技巧:利用選項來理解題意。在答題過程中,我們可以通過仔細閱讀每一個選項,來判斷哪些選項是與題意相符的,哪些是與題意相反的,從而理解題意和解決問題。這個技巧非常實用,我在備考過程中也通過練習逐漸掌握,取得了不錯的效果。
總之,這本書提供了非常多有價值的審題技巧和方法,對於正在備考國家公務員考試的人士來說是非常有用的。如果你想要取得好成績,我強烈推薦你閱讀這本書,學習這些實用的技巧和方法。
✌圖文不符之這是新竹縣新埔鎮的吳濁流故居,去到那邊才知道吳濁流的故居,我很喜歡這個作家,大家有機會去新竹不妨去那邊走一走,原來《亞細亞的孤兒》是他的著作,我一直以為這是羅大佑的歌......,雖然羅大佑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之一就是了。
吳濁流故居
49會員
185內容數
公職、國考相關文字內容,歡迎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