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步,換你的一路。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步聽似容易,殊不知一步的影響是一世。
為什麼在邁步前,會有躊躇不前的心,因為內心明白,
這一步指向的道路延伸的是一路。
邁出第一步,決定了未來延續的所有,所以,他的重要性無法輕忽。
當你躊躇不決時,我可以陪著你討論如何邁出第一步,
也可以在你邁步後受挫的途中,我一步迎向你,陪著你為你打氣,
為你加注一路走下去的動力與毅力,但,我的一步僅是陪伴,
實際上,你的一路,能走得多遠取決你本身。
可以給予建議,但要客觀,別在給出意見的同時,帶上個人情緒以及情感勒索。可以聽取建議,但要分辨,別在聽取的建議裡面,又迷惘又深陷的失去了自我。
邁了步,不怕走錯了路,就怕明知道是錯的路,還依然往下走。
希望我的一步,足以伴你成長的一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