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渴望成癮的年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Fb YT 斗音 新聞 手遊,影音資訊越來越吸睛,目光不小心就被吸引,不自覺下,停不下手機,一刻也不想停下,空暇時間都被手機資訊淹沒,漸漸地,中年 老人 小孩無意識下,沒耐心,不能等,閒暇不下來,已經成為成癮通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訊息:日常對我們的意義 作者的話: 我很喜歡畫風簡單的畫,那種風格讓我覺得很開心很療癒,我試圖模仿來變成自己的風格,但是會變得很獵奇,我覺得可以簡單又平衡的抓到重點是一種很厲害的能力。我現在決定坦率的接受我做不來,轉而拼命誇讚這些朋友,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存在著來療癒我♥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4-06-17
訊息:你害怕自己與眾不同嗎? 作者的話: 這是很容易被忽略的角度-- 迷惘是因為擁有很多選擇;感到自己不被接受是因為自己正在展現獨特與勇敢;認為自己沒有價值是因為自己擁有看見他人美好的眼睛;失落是因為自己擁有超多無處可去的愛;孤單是因為我們心中允許了同伴參與生活;恐懼失去是因為正擁有著。 從自己的困擾中可以找到自己的力量和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4-06-10
訊息:人生志業不是尋找,而是自然形成的。 作者的話: 真的不是錯覺,我超睏的。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4-06-03
訊息:「做自己」--成為一個人 作者的話: 「做自己」是很長的一個過程, 我們會藉由理解自己、調和內在衝突、逐漸能為自己負責。 成為自己並不容易,但每當完成一個階段, 我們會越來越感到內外一致的喜悅和感到自己無所不能的力量。 ◎理解自己的方式可藉由他人回饋、深度談話、回顧自己的日記、諮商、或各種探索團體。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4-05-27
訊息:"控制"議題 作者的話: 發現有些朋友對抽牌時的用詞很疑惑,所以特地畫了一篇專門解釋用~ 控制也有「把自己繃得太緊」的含意, 有點像是為了實現計劃、承諾,感受不到一開始的制定計劃時的動力的感覺。 通常這些人意志都很堅定,所以會更追求實踐目標, 所以比起"不要控制!!",更像是在說"太多了~你放掉一點,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4-05-20
訊息,從遠方送過來一切都很好! 海浪從遠方來,一浪一浪打過來,帶訊息給我(聽,看); 風吹來,很舒服,它從遠方帶來了訊息(觸感,聽); 陽光從天上、宇宙照下來,也帶來了訊息(看,皮膚的感覺); 雲在上面飄過,我要自己抬頭接收訊息(看); 雨水從天上掉下來,也掉來了訊息(看,觸感,聽);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8-20
在訊息戰中穿插突圍:俄羅斯的「術」與「勢」自2月24日俄烏衝突爆發起,訊息戰便始終是熱門話題。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2-08-16
訊息的巧合:在順流的生活裡,偶爾,驚喜於生命中的共時性三天內,我看了一本小說,又意外聽了一場TED演講;兩者恰恰都打動我,給我滋養。
Thumbnail
avatar
乃玄
2022-06-01
满月訊息:你比你想像的還要好,十二星座迎接春分很多人可能在這個禮拜突然閃電在一起,或是突然閃電分開。 也或許很快加入一個團隊,然後很快的發現不合,或者要離開一個職場開始為自己“打工”。 但是,這些都沒有什麽不好,因為開始或是結束,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個滿月不適合許願,斷舍離,少即是多,你已經夠好了)
Thumbnail
avatar
傅子綺
2022-03-16
「傳訊息給一位想念的朋友」#8 旅途中的前進,與自己、與旅伴, 也有一些始終陪伴著得人。 心中有想念,不妨就告訴他吧。
Thumbnail
avatar
采薇Ariel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