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工作都可以是RPG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寫下當天要完成的工作,抓緊自訂的節奏,逐步接任務 解任務 拿寶物,闖關.刪除任務,黎明回顧一天,會覺得滿足,自己等級又升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工作的日常|每天的驚喜最近除了玩耍以外,還是同時間有在進行一些工作。 開發新食譜就是其中一個工作。 老吳最近正在朝食品業前進,默默的正在進行中, 因此,那天跟朋友吃飯聊天的時候,朋友問我,那你最近是不是很忙? 我思考了一下,可能有一點吧,我想。 從鄭州小旅行回來之後,收到第一次打樣的雞肉醬罐頭,就開始了我的食譜試驗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4-13
【工作術】券商研究員的日常-每天工作,最晚從 05:30 開始之前有機會回母校政大分享投資和職涯經驗的時候,滿常被大學生學弟妹問一個問題:作為研究員,你一天的工作時間會怎麼安排?老實說研究員的工作時間安排還滿固定的,有時候我自己覺得還很像國高中或是在當兵當替代役的課表,平日和假日都一樣。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2-10-31
從每天100分鐘的通勤路程談工作分析不要把工作分析當成工作上的一個技巧,應當把它當成一個生活中的觀念與能力,透過練習讓這個能力成為我們人格特質的一部分,如此我們才能享有更好的生活與發展
Thumbnail
avatar
習習踐行
2022-10-30
準備好工作的心情─每天都說想哭的個案自從高中畢業後到現在(三十歲),他完全沒有正式的工作經驗(完全沒有勞保的紀錄),他第一次來找我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我發現他很少講比較長的句子,總是用點頭、搖頭來表達想法,每當我說了一堆話時,他也常常只是簡單地聳聳肩,天啊,我真的無法確定他有沒有辦法工作?那到底為什麼這十幾年來都沒有正式的工作經驗
Thumbnail
avatar
佩雯姐
2020-11-09
正向心理學|每天早起做這 6 件事,徹底改變你的工作和生活6-minute miracle morning (SAVERS) 摘自一本國外很紅的書《The Miracle Morning》:The 6 Habits That Will Transform Your Life Before 8 AM 中文版叫《上班前的關鍵 1 小時》
Thumbnail
avatar
艾迪大叔
2020-10-27
如何消除不想工作,一上班就在等着在想下班的念頭|每天早五學1點10/100今天是禮拜一,要上班了,假期過得真快啊。不想上班QQ,可以不上班嗎? 如果你不至禮拜不想上班,甚至平日上班都覺得好想下班,上班工作時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好像都重覆做,事情好多,好多事要煩心,上班上到很無力感,有點迷茫了。 這可能是你在工作調整上出了停滯,這個時候的你,可能會想是不是這份工作問題?要換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5-22
與其每天抱怨那些工作的不快樂,不如作件自己喜歡的事吧!X凸相機|:1st 因為想要買我手上QL17的閃燈,才有這次的訪談機會! 因採訪的過程,當中變教學=)老闆真的很專業!                             
avatar
陳皙
2020-04-07
每天的update每天都是新的一天,都有全新的自己,每天早晨,我就抱著這種心情起床。 經歷過喜怒哀樂,是無法也無需抹滅的痕跡,但是卻可以有一些小小的改造和轉變,就像在每天又「塗上」一些些的小快樂,生活就像油畫般更有層次,只要這樣的狀況持續著,人生就有幸福滿足感了。或許這可以稱之為自我改造的小計畫,就算是同一件事情,用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19-06-12
每天的內心悸動才是更重要的。在看完《圈外編輯》之後圈外編輯,都築響一。 圈外,也就是在圈內之外,在業界、媒體、專家之外。 因為自覺站在圈外,也因為在編輯職業數十年,才能用宏觀的角度去看見被忽略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1-06
每天的死<p>閉上眼睛數到10/就把自己殺了10遍</p>
Thumbnail
avatar
沈嘉悅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