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我的構思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遺憾,我撲上了採歌芝,我想強上了他。他消失了,離開了界,離開了念頭的世界。我(和尚),好好坐在一旁,想,這個故事要對我們說明什麼?和尚不如法,因為我不是真和尚。我是誰?我要好好想想了,我是一個王八蛋。第二個王八蛋是誰?就是西田秀,他說他可以做一個真和尚?
我看不行,他也許可以不碰女色。但只要我強暴了採歌芝,他就會殺了我。我為什麼要強暴採歌芝?就是要讓西田秀知道自己不是真和尚,不是真的阿彌陀佛。那麽,我強暴了女人,阿彌陀佛會殺我嗎?分別究竟在哪裏?知道了,阿彌陀佛也會殺了我,他雖然不是西田秀。這個故事,大家是不是看明白了。
我想,極樂世界是不是有女人了?阿彌陀佛最後的決策是什麽?我不能妄加結論,我以兩條道來探索。第一條道,是僧團的世界。沒有非想非非想,如如不動,清淨無為,不會做一個更好的人,但肯定是一尊最好的佛。這時心裡發出聲音,是西田秀,他說:如如不動,其果報就是爭後,絕不是爭先。
你又來了,我說你能爭先,別人不能爭後嗎?採歌芝說:爭後就是僧團世界,爭先就是同等世界,第二條道了。我說:採歌芝,就為了和你們女人同等?女人絕不能讓男人清淨。西田秀說:我說過了,我可以做個真和尚,只要你不強暴採歌芝。我說:你們兩個還不服輸。採歌芝說:李小明,我心裡生出一個林小清了。
我就是玄妙愛情裡的李小明,因為我們要知道什麽是阿彌陀佛,所以演化了我們的覺悟,現在我老婆來了,這個和尚我就不做了。這時李小明頭髮生出來了,黃袍變成了時尚的衣服。林小清說:小心,好戲要來了。有人進了帳篷,是一個老實和尚,西田秀也。林小清說:你來了,我想幫你口交,你還老實嗎?
西田秀說:我愛採歌芝,因為他不殺我,而你要殺我了,所以我不愛你。林小清說:這只是念頭世界,只不過這系統就如真實世界一樣。你不敢挑戰,你認為阿彌陀佛也不敢挑戰嗎?李小明說:林小清老婆,你舔西田秀,我會掐死你。採歌芝的聲音在大家心裡發出:你們究竟要不要知道真相,要不要悟這個道。
西田秀說:阿彌陀佛是眾生的父母,林小清,你是這樣對你的父親的嗎?林小清說:當然不是,你說你是阿彌陀佛,我現在就要這樣對你,你敢有這樣的念頭嗎?李小明念頭一動,手中多了一把刀。他説:阿彌陀佛,我會殺了你。西田秀說:你不想知道,阿彌陀佛敢不敢動這念頭。李小明說:叫你老婆採歌芝在念頭世界幫我口交。
林小清說:我姊姊採歌芝已證女佛之身,沒有非想非非想。老公,只有我可以辦這大事。李小明說:女佛敢在念頭世界幫我口交嗎?我也想知道。林小清說:我就是女佛,我敢幫西田秀口交。採歌芝說:不是阿彌陀佛嗎?你不敢說了。又有人進了帳篷,是採歌芝。現在,誰有非想非非想?大家都有。
這是念頭的世界,為什麽我們不能幹?採歌芝說:李小明,把你的刀放下,我們換了位置,我跟你,小清跟田秀。在念頭世界,如法交融。等等?誰。是我,西田秀,我不能做阿彌陀佛,我老婆是我老婆,你老婆是你老婆,不玩了。哈哈哈!誰?林小清,這就是真的阿彌陀佛了,李小明老公,你學會了嗎?
西田秀說:在念頭的世界裡,我們就真實的看到自己。我是真,李小明是假。他想我老婆幫他舔了,就這一念,他不可以做阿彌陀佛。我對林小清無感嗎?我難道沒有這一念,騙大家的,只是我知道這不能做,因為我是阿彌陀佛,大家是不是看明白這個故事了。李小明問:你真的是阿彌陀佛。西田秀說:我是他,他不是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故事結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我的構思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我的構思0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夠善良的我們》影評1 【導論】 - 徐譽庭的創作切面:新時代思想與量子力學的「意識決定實相」《不夠善良的我們》所融合的量子力學與新時代思想引起廣泛討論,本文的作為此《不夠善良的我們》影評系列的導論,透過了解量子力學和新時代思想的交集,為後幾篇分析劇中角色的限制性信念作為,以期挖掘角色行為背後的深層心理。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5-22
    日本兵庫縣送的免費購物金券讓我和爸媽都買得好開心!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日前有民眾批評交通部觀光署讓自由行旅客在入境後可以抽五千元購物金的活動太燒錢! 這我覺得有點偏激! 我和爸媽2015年去京阪神旅遊時! 也有拿到兵庫縣免費發給每一位旅客的購物金券! 這購物金券每位旅客都有! 我和爸媽在飯店附設的土產店花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2-21
    我是一個糟糕的人-02不夠專心我是一個糟糕透頂的人 就...碎碎念
    Thumbnail
    avatar
    HU_ever
    2024-02-01
    [眼疾與我的人生][8] 烘培之心,我想品味這個世界有人說,盲人會失去所謂的視覺記憶,什麼意思呢? 可能會忘記什麼是顏色、景色長什麼樣子、甚至連自己的長相都會忘記 我希望,至少在品嘗甜點時,吃得出它的味道,與回憶 視覺受到干擾,還在探索適應眼睛不可思議症狀,我覺得提升其他感覺是好的,我開始接觸烘培,開始品嘗世界的甜點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3-11-02
    愛情有時不需要煙花般燦爛,只要有一個特別的眼神,就足夠。【#日日聊心 / 阿賢與小雨的愛情】: 這篇是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我一直對愛情故事充滿了熱愛,無論是閱讀網路小說,聽朋友分享的愛情經歷,或者自己親身經歷,我都樂於沉浸其中。但這個故事,阿賢與小雨的愛情,卻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6
    剛入行的第一堂免費薪酬課程,薪籌調查機構教會我的事情|Podcast 人力資源部 您好 EP012『你學到多少取決於你有多少老師,你有多少老師取決於你有多開放的內心』 仔細想想我第一堂跟人資有關的課程是薪酬調查機構的說明會,但不得不說這堂課扎扎實實的幫我奠定了薪酬概念的基礎,這堂課我學到了什麼?外部市場的薪酬資料對我們來說有什麼用處?後續建立薪酬制度有幫助嗎?
    Thumbnail
    avatar
    陳年人資素人
    2022-12-11
    澳洲打工,一周「至少」要賺多少才夠?讓我用2021年的法定薪資告訴你「一周賺多少才夠?」這是我來澳洲後,最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每當有人問我類似開頭那樣的問題,個人認為這只是個假議題。 畢竟,能發大財誰不要?但如果不能發大財的話,「最起碼要賺多少」卻是很少人有的概念。因此本篇文章來分享一下,根據澳洲2021年最新發布的基本薪資,背包客合理期望的「最低」薪資該有多少。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6-29
    04/07電子報:其實我不夠了解你的心newsletter 04/07 on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you to be honest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好!今天天氣不錯,天空看到一些藍,有陽光,有風;今天到學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4-07
    澳洲打工,一周「至少」要賺多少才夠?讓我用2020年的法定基本薪資告訴你「一周賺多少才夠?」這是我來澳洲後,最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那如果賺不到那麼多錢,那一周「至少」要賺多少才夠?如果是以賺錢為目的,讓我用澳洲2020年的法定基本薪資告訴你,在台灣如果可以賺到、甚至是超過這個區間的薪資水準,就不要考慮來澳洲了。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