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 恨情歌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昇 恨情歌
這首歌,從歌名就下的很有意思,可以解讀成恨 情歌或著恨情 歌
前者是厭倦這些 氾濫的情歌後者則是抱怨心中情感所唱的一首歌

為了要討好你的歡心 我經常忘記我自己
一個人沉浸在感情中盲目的追求一個人
感情是件瘋狂的事 多了並不見得好
有時候為了愛情常常冒險 常常瘋狂多了不一定是件好事
我不能隨便我自己 快樂輕聲地歌唱
有些歌唱起來其實心中很感觸 但是卻無法用輕鬆快樂的方式來演奏他
都說你愛聽情歌 來分擔你心中的苦
但你卻總是用情歌來療癒自己
不要像頑皮的孩子 老說為我唱情歌
不要這麼頑皮的每次都唱反調要我為了你唱情歌
常常我一個人在夜裡 擔心迷失我自己
常常我一個人的時候 經常會想到你 或許是想著你
而原來我是一個愛四處遊蕩的人
但其實我還是一個勇敢追求勇敢嘗試愛情的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停住了 你是否就離開我
如果哪一天我不再主動 你是否就因此遠離我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於是我逼迫我自己避免聽到那些情歌 就此可以放下心中的感情
或者我不再去討你歡心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或者是說我不去為了唱那些情歌 這才是原本的我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於是我選擇不再去唱他 假裝我不在乎對你的情感
也許你從來都沒說過 是我想的太多~
可能你從來都沒喜歡過我 是我自作多情
音樂不聽了,用看的!
音樂不聽了,用看的!
音樂的自白推廣(若有不明確或者錯誤的 經指點會馬上更正與改進虛心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