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一種感覺很熟悉。
是早晨時因為睡眠不足而微微加重,變得急促的心跳。
是容易斷裂的思維脈落和理解能力的低迷。
是好像什麼都想做,但什麼都無法做。
慣性熬夜造成的專注力不集中,曾是我的日常。
忘記是什麼將自己修補完好,漸漸也能偽裝得人模人樣。
但偶爾還是會走上回頭路。
跳躍性的思維不斷想到書櫃上待讀的書籍,內心卻清楚明白,自己一點也不想翻開。
這是過界的警訊。
我想我們都知道理想作息的模樣。
早睡早起跟規律運動,也不是都市傳說。
但內心的角落,會悄悄覺得,自己活在都市的影子裡,融不進這片染缸。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熬出什麼。
但鐵定已夠入味。
無眠的夜混著我的精氣神和一點靈魂的碎片。
氣味偏苦,像深培的咖啡豆。
味道偏濃,像蒸餾的烈酒。
無論哪種,都醇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內容數
閱讀,是打開生命的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