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文/關於創作者的小額付費訂閱功能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申請方格子premium創作者資格通過了,很久以前申請過一次沒通過,有點類似文章訂閱付費的概念,只不過是打的是群體戰,每月小額付款可以看到全部有加入premium創作者的文章,通過後要真的打開收費功能時反而有點怕怕的,覺得真的好像有一種『從現在開始要對讀者負責的感覺』寫作方式還是偏隨性非常情感直覺型
寫作以來一直都有在思考該如何讓文字變現、要不要開啟付費訂閱功能等等,相信這也是所有創作者必經的煩惱,一開始是擔心文字產量不穩定、主題不夠明確,後來才意識到我似乎對自己太過嚴苛了,比起要不要開啓付費功能,似乎更在意我的寫的文章到底有沒有人想看,算一算在方格子寫作也持續了一年半左右的時間,累積了一些固定讀者,大家一直以來給我留言也都很親切溫暖,總之我決定要更勇敢的往前跨出下一步!
上篇『花草集』文章就有默默的把premium跟每月訂閱功能給打開了,決定從最熟悉有關花的主題開始優化,每月$50塊一朵花的金額,支持我持續創作的動力!如果平時習慣在方格子閱讀文章的話,也可以選擇premium方案首月$1次月開始每月 $149,除了我的文章外也能看到其他作者的文章
接下來的『花草集』每個月會更新一次『我想為你剪一朵花』系列,內容除了分享花藝作品外也會附上在花市採買的隨筆心得(當月花材清單、花材介紹、養護方式等等….)中間也會不定期更新之前一直有再寫的『阿母的植物圖鑑』、『花藝助理不做花』、『賞花遊記』系列,希望大家喜歡更優化後的花草集主題~
*原創不易/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喲❤️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700會員
116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