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短集(9)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昨天吧!剛好吸到過敏物,讓我戰力下降(有時過敏比感冒還不舒服)
忙了一個上午,老爹接到有新房客要租屋,於是匆忙的拿了一串宿舍鑰使
開車到了租屋處,才發現自己沒帶大門鑰使
所以我自己又開回家拿鑰使,到了以後又發現一串宿舍鑰使不見了,
因為我一直印象自己要拿大門鑰使,沒有印象帶到一串宿舍鑰使,
於是我又回到家找一串宿舍鑰使,結果找不著,
搞到最後一串宿舍鑰使一直在老爹的口袋
所以我練習了來回開車的訓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