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我是誰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25
早晨冥想
今天冥想的狀態比較特別
我一如既往地等古魯的導唱結束後,呼喚高我
我詢問我是誰,之前都沒有回應,但這次高我回答,你很清楚。
我內心聲音毫不猶豫地大聲說出,我為大眾服務、我是光之工作者。大聲說出之後,全身雞皮疙瘩由底部往上,感覺是祂們為我狂喜。
然後腦袋又飄進最近的煩惱,我再度呼喚我的高我,請祂幫助我,讓我能解決我目前遇到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問題,並詢問為何會出現目前的狀況
聲音有點遠,但祂回答這都不重要,要我專心,錨定光,專注在目前的工作
但今天我的小我特別的激動,甚至咒罵祂,認為祂根本是假的。小我認為,我正在為人際關係困擾,高我怎麼可以無視我的需求。
我開始傾聽我的小我的聲音,我知道她委屈。我聽她咒罵、怨恨那些無端打壓我的人,並透過她的言語,去反問出她實際的想法。就像我平常在輔導我的加盟主、職員一樣,傾聽並了解她埋怨的背後,實際的理由。
然後我想我了解了自己在付出時總是糾結或感覺痛苦的原因
我總是耐心的傾聽別人、理解別人
冥想時也總是,不去理會小我的聲音
但小我也是我,是在第三維度努力求生存的我
我卻從來沒有好好地聽過她的煩惱跟痛苦
我對我自己感到很抱歉
這麼想之後,慢慢地,小我的聲音不見了。
她似乎滿意了,終於有人要聽她說話了(笑)
然後我繼續觀想自己接收光,並發散出去
太過於專注了,直到高我輕輕地跟我說:
孩子,該上班了
然後今天就遲到了3分鐘
89會員
221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