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快樂來自內心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冥想,與高我對話
高我稱讚我今天很棒
要我記住自己的使命
我以為我的使命應該是小時候就一直有的想法:希望讓我身邊的人都快樂
高我說:快樂是發自內心的,無法給予。你的使命是啟發。
我:啟發?我能啟發別人嗎
高:你很清楚。
嗯,我很清楚我可以。
我很難過,我太自滿了,以為可以給予別人快樂
眼淚湧現在眼角
高:(有點在安慰我)記住自己的使命。你有很強大的能量。
我:強大的能量嗎?
高:陪伴他們(陪伴我關愛的人們就能為他們啟發獲得快樂的能量)
我:好(有點哽咽)陪伴他們就能讓地球揚升?
高我沒有回答我
稍早我問祂我是外星人嗎?
祂也沒有回應
感覺是笑而不答
接著高我說:幫助我們
我:?幫助…你們?
我很疑惑祂為何這樣說
但,祂沒有回應
只有不停重複那句:幫助我們、幫助我們
有種聲音漸漸遠離的感覺
89會員
219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