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消失的家鄉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4
我剛剛冥想的時候跟媽媽閒話家常看到的畫面
我跟爸爸媽媽像是坐著飛行器的感覺,由近到遠環繞著這個小島,島在很美的湖中間,再遠一點有很多看起來是建築物的城市
塔其實很高大,但我畫不太出來
媽媽說這是我們家鄉的能量塔,爸爸說媽媽是能量塔的管理員
我問爸爸是做什麼的,他雖然有說什麼,但是我沒辦法理解
我問媽媽:我們可以進去塔內看看嗎?
:當然可以
:要怎麼進去
:你想著「要進去」就可以了
於是我想著要進去塔裡,塔身突然出現像是光之路的一條路徑,我們就進去了。
原來是上次催眠的時候,看到的那個房間
後來我們又回到飛行器裡面,緩緩的在塔旁邊飛著
媽媽有點感傷的說不過這些也都不存在了
然後我看到塔攔腰斷成兩半,原本美麗的城市變成灰濛濛的
我問媽媽發生了什麼事
她說發生很多很多事,他們做了很多錯誤的決定
所以最後才會離開家鄉
撤離的時候出了一點意外,我在那時候被拋出去
那是我之前回朔時,看到的孤獨的死在太空的畫面
89會員
218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