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輪實驗場:創造家的穩固能量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很多人都想快速顯化
尤其是身心靈的熱愛者,更是很渴望能讓意念快速向宇宙下訂單,形成實相
因此常看到各種「祈禱句」

「我是豐盛的,源源不絕的金錢將向我來到」
「我是被愛的,碰到的人都會和我分享愛」

然而地球實驗場有它的「玩法」
當你弄不清楚能量運作的方式時
就會發現發出了許多願
但好像生活中的顯化很小、或者三兩天自己就忘記了

因此發出的意念能夠準確
不以恐懼為出發點外加生活中實踐
你就能真正體會顯化之旅,而且過程將會驚喜連連。

2019開啟一個大的宇宙實踐項目:擁有心目中的家




我想我可以從自己在這兩年間以「家」為舉例
分享這個巨大的實體,要如何和宇宙流動能量,一步一步達成顯化

其中經過幾個過程,都是一個能量不斷運作
直到飽和點,跳躍到下一個家的流動過程

但整個過程是重要的,千萬別想一步登天
雖然也會有許多茫然、徬徨、或是沒有想太多只是持續進行
卻真真實實的都會積累能量

這個故事要從七八年前「家」的模樣形塑起
每個人,都有自己渴望的家的樣貌

七八年前的「家」,印證七八年前海底輪的狀態



在過往有長達七八年的時間
我借住在親戚的房子裡

那是一個坪數很大、曾經每逢週六親戚都會相聚的外婆家

然而整個家族在人生劇碼下整個破裂

於是我獨自住在那個大房子中

除了自己的房間有一絲溫暖和光亮

其他房間及公共空間充滿著人去樓空後的孤單

蕭靜和生命變遷的感慨

大房子終究賣出了
我搬回了母親的家中

回到從小長大的小房間

那時工作好忙碌,我每天睡醒10分鐘就出門

回家就是看電視休息、不想講話、累癱上床睡覺

回家卻沒有回家的感覺

或說在當時的心境下

沒有在意跟感知我與家的關係是冷漠而疏離的

它也反映出,海底輪對於「家」的能量是單薄的

只有在當時工作的基金會與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工作服務,才有家的感受



為家做一件簡單的事,開始能量轉變




因為在家當然要做點家務

洗碗是我該做的

但當時的內心只有往外衝

感到一成不變又沒有成就感的工作實在很無趣

所以其實每次都是拖著自己硬著頭皮做,心中老大不甘願

但有趣的是,當我洗著洗著碗盤,我慢慢開始感覺到放鬆

這是一個不用思考如何再更好的事

也沒有什麼壓力在肩頭

於是,我開始邊洗邊放音樂

慢慢的,從洗碗盤我開始主動地往其他的事情移動

在自己小小三坪不到的房間內

我開始進行很多種類的房間改造實驗

首先,我把20年前家中被釘死在牆上的大面積固定裝潢請工人拆除、重新粉刷還有重新拉了燈軌和重換窗戶

開始慢慢去選擇自己想要的家飾品

一樣一樣的學習做跟「家的感覺」有關的選擇和嘗試

包含了許多次的斷捨離

包含了許多次傢飾品、家具的採買與升級

從附近的秀朗國小拖回來樹枝、買乾燥尤加利裝飾、買小地毯

也把過多的裝飾品二手賣掉

我開始真正的跟我的房間相處

並且學習找到我跟它最舒適的方式

大約在八九個月內,房間裡的傢俱動不動就被我大搬風

不斷地移動跟轉換到自己舒服的方式最順眼的位置

於是,漸漸的發現,我的房間,開始往我內心中渴望的家的感受成形



在不斷的進行能量流動後
量變會產生質變,能量飽和後,自然會跳躍、移動到下一階段




我開始對房間外的外部空間也更有意識

動不動就會想擦拭、掃除

與空間開始不再陌生和無感

有一天,我內心清楚知道

如果我對整個家做一個更大規模的清掃,一定會發生些實際的變化

心中如此的確定著

於是當天,我把之前沒有看見的位置、沙發後、被閒置已久的碗盤容器、積灰的電線、通氣孔上的髒污,全部通通清潔一次

我相信如果我這麼做,一定會接著發生不同的能量轉換


接下來緊接著發生的事是非常神奇的


在大清掃完之後,真的創造了一個契機


讓我在一週之內突然搬離了這個原生家庭的小房間


甚至,還找到了一個夢寐以求且充滿綠意的住所

神奇的事,我租下的這個房間根本沒有放在網路上

是在591找到了一個看似合乎心中樣貌的房子

而房東主動告知,還有另一間沒有放在網路上
結果,這個「隱藏版租屋」一走進門,我就被它全然地吸
落地窗外,整面的綠蔭

一整間白色的大衛浴,有著靠著窗的浴缸,窗外依舊是那片綠

於是,我只看了一間房,就達成了自己內心中渴望的租屋住所


這是非常神奇的一個過程,但中間當然也要有所克服

尤其是當自己明顯的知道在排斥跟閃躲的面相,開始要真正不閃躲和它對話,是需要一個過程和時間才能越來越順利的持續交流


不過與家的實驗場並沒有停止,接下來走向更進階的實相轉化
達成了心中夢寐以求的家

2020@租屋處


原來,家不只內在環境,還跟外在環境能量場的狀態有關



在搬進紅樹林的家之後,我幾乎每天只要回家就感到無比的幸福。

這種幸福是難以形容的,我請房東把原有的傢俱都搬走

開始為這個空間好好妝點,每一個部分都像自己的延伸

這個過程也才讓我真正認知到,對我而言,環境是如此的重要

連家的所在,外在環境的能量場,都會非常影響到我

而這個靠近淡水、有著大片綠意、河岸的租屋位置
讓我每天舒心的不得了,好好的療癒了自己的安在

即便進到台北市是需要一小時的時間

但早晨的空氣清新

反映四季的光線、蟲鳴

步道上互相問早的晨跑者,都讓我認知

原來有能力認清楚自己適合的環境並且有勇氣去選擇它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過程!

不只家的內部,外在的環境,也會影響我們海底輪的安定感


從租屋到天上掉下來一個夢想中的房子,宇宙都是來真的



接下來的過程更是讓「家」的實驗場更近了一步

在今2020年的1月初

我與同樣住在附近的鄰居正在淡水河畔聊天

她提到想要在紅樹林這買房置產,我聽了覺得這個想法對我而言好陌生

真的是非常遙遠或根本沒想過的一件事

尤其在多年的靈性生活中,「買房」是為了什麼呢?

這樣會不會是一種很私利的行為?

不夠奉獻、不夠專注在靈的部分還想在物質面有所抓取?

聽到了「買房」這個名詞的兩天後,我不知不覺的忽然內心跳出來一個感受

「我也好想要有自己的家!」

但以實際面來說,當下的我真是兩袖空空到一個程度

工作也是在之前服務八年的靈性教育基金會暫停營運後呈現空空如也的狀態

這麽沒有經濟基礎的前提到底是要怎麼個買房呢?

真誠地提出需求、做該做的努力、接受被拒絕的可能



這輩子,我從未跟父母提出過什麼需求過

但這次的買房,卻是第一次,在工作了八年的基金會突然結束後

第一次學習相信家人的支撐,學習依賴

真誠地提出當下的需求狀態,同時在完全尊重對方會給我的回應下

我向原本就為我存了一筆錢的父親徵詢是否能轉成在淡水置產
在完全尊重對方的前提下

沒想到,父親真的應許了這個決定
讓在疫情下的一片集體意識混亂,我卻逆勢的開開心心買了一間房

用純粹的愛出發,能創造比你想像更大的實相



這應是第一次在地球上有「自己的家」吧

要顯化這個實相其實困難重重,沒有任何過去累世經驗可依循

所以要完成這個流程,的確多了些時間一層層積累,前後應該在三年之內

但重點是,我也知道這個家不僅僅是個房子而已

將來要在裡面繼續流動對家的愛,這份愛並不是只給予我自己

期許這個家要為許多人帶來安慰

身邊有需要的朋友、需要的家人、它都能是個短期的依靠

讓家的本身帶來療癒的滋養

所以這個心念,也讓實驗場的顯化更佳順利

雖然過程緊張,但一直都往很美好的方向進行

我也完全無法想像,在兩年前開始洗碗並且練習不排斥這件事

居然在兩年後能夠積累成這樣的顯化!

生命的不可思議真的落實在我生命之中
到現在回頭看還是會感到其中各種奇蹟和不可思議的瞬間!



感恩家人願意支持我協助我,在一個生命出現劇烈轉換的當下成為我的支柱

很感恩陪伴一起看房的鄰居

也感謝屋主和房仲、感恩幫忙一起打掃採買的夥伴

感恩神,一切都順利的成真了

眼看房子就像是自己的愛的延伸一般,開始在裡頭招待朋友、進行個案,讓心願築夢踏實



我同時會進行很多個實驗場,但在長期和解、善用意識和生活實踐的搭配

讓整個生命的種種關係變得非常的清明

在與身體健康的關係、情感關係、與朋友的關係、與興趣的關係、與工作的關係、與錢的關係

都持續同時在進行不同的實驗,以至於外相不斷的在轉換之中

家的實驗場目前已達到內心中圓滿的狀態

或許在多年後它會再次改變

但我也將擁抱這個成住敗空的循環

再次讓能量走完它該走的流動



願你我,都能學會與內在的渴望順流
也有足夠的勇氣在生活中一一實踐



2022@淡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