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排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部很療癒的漫畫
主角是聾啞人士,身體孱弱
以現在社會來說
他就是一位弱者 沒有競爭力
但他仍夢想著成為世界上最優秀的國王
人生中從沒少過被人諷刺與羞辱
即便如此
依然掛著溫柔的笑容面對世界
其他角色
亦有不同的議題
勇氣 脆弱 家人溝通 信任 ……
國王排名裡,每個人都有別人看不到的脆弱,他們選擇接納而努力生活著

國王排名教會我的事
1.你永遠都不知道,笑容的背後是用多大的溫柔與委屈而偽裝堅強
2.溫柔善良也要有底線
3.擁有為平凡事物而感動的能力,並不丟人
擁抱與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4.大部份的人武裝防護著那顆脆弱的心靈,只願不再受到傷害
5.脆弱是一面鏡子,投射出真實的自我
6.我們總是害怕著被人發現真實的樣貌,擔心被拒絕、被討厭,恐懼著去愛
7.沒有誰是絕對的壞,也沒有人是絕對的善,只是立場不同
8.一件事的外表不會告訴你事情所有的真相,掀開遮掩的紗簾,才能看見事實的樣貌
9.父母總是無法直白地告訴孩子心中的擔憂,用責罵包裹關心的硬糖,強塞給孩子,卻也讓彼此間的距離更加疏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觀照內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只需要和自己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受生活中的美好片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清事物的本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孩子的角度看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國王塔羅牌的象徵意義本文介紹了塔羅牌中的國王牌的象徵意義和解釋,國王牌象徵領袖權威、父性形象和統治力量。文章還對正位和逆位的國王牌進行了解讀,並提出了對過度控制和權威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Matariel女巫
2024-06-05
國王殺了我爸?(2)國王為了去找兒子跑去找女巫,女巫叫他不要跟別人走,但國王一時太累就...........
avatar
candy小包
2024-03-15
必看神作 ∣《國王排名》∣培養孩子反脆弱的勇氣 《國王排名》這部動畫,是被日媒譽為成人看了就會哭的神作,剛開始我也心存疑惑地看著童趣又可愛的動畫,以為是給小朋友看的繪本,沒想到它在日本漫畫投稿網站進行連載時,作者獲選2019年蔦屋漫畫票選大獎第6名。接著由Wit  Sudio改編成動畫播出,網友們讚譽不斷而且口碑爆棚。
Thumbnail
avatar
亮亮親子成長頻道
2023-12-14
過往今日,回到8月31號(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回到39年前的今天,民生報有一則「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新舊主持人交接的報導。 遙想「一二三四五燈亮」的歌唱比賽年代,「五燈獎」孕育了張惠妹、蔡小虎、林俊逸等五度五關優勝歌手,曾參賽的蘇芮+吳宗憲、L.A.BOYZ等都在各領域發光發熱。而多了一個燈的「六燈獎」,也有李建復、蔡琴、葉佳修等在此征戰
Thumbnail
avatar
Njack Wang
2023-08-31
從日本動畫《國王排名》得到的結論......初戀還是最美?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看了日本動畫《國王排名》的心得。 網路上搜尋到許多人對這部動畫的評語就是幼兒畫風但是內容大人系,而且充滿了感人的淚水。我也非常喜歡這部作品對於每個重要角色都有清楚交代成長經歷,並對現在的個性行為解釋成因的設定。 這部動畫在溫馨熱血之餘,有些情節就是讓我怎麼想就是哪裡很詭異....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7-02
國王排名雜感畫風太可愛了而且YouTube片尾曲很有電影感,是那種不要出大錯就能賺人熱淚的類型(我的菜🥰)光看小波吉和小卡克的互動就療癒了🥰一口氣看完一季,漫畫也追了。首先的感想是: 天哪,這部根本不能讓小孩看欸?!?!!! 希望恢復成人類的盔甲三弟能找到冥界大哥,也找到國王到底是什麼的定義。
Thumbnail
avatar
Skylar
2022-07-12
【觀後感】動漫《國王排名》(有劇透,慎入)圖文/希姆 我想多數人都是從《國王排名》改編成動畫,開始知道這部作品。我也是,但非常後悔怎麼現在才知道。我從看動畫時,同步追著漫畫。可是兩者呈現的情感是相同的,看漫畫哭一遍,看動畫再次哭,因為《國王排名》很讓人對角色產生共鳴,對這部的觀後感,我打算分成四個層面來分析及敘述。
Thumbnail
avatar
希姆圖文創作
2022-05-04
《國王排名》動畫皮的宮鬥小劇場網路漫畫《國王排名》是一部以童話繪本畫風但是卻有著少年漫畫劇情走向的奇幻類作品,劇情以一位又聾又啞王子波吉常常被眾人恥笑看清,王國內的人們也不看好他,紛紛覺得比起波吉,能文能武的二王子戴達更合適,而一心想當上國王的波吉,沒有想到這單純的願望卻是掀起王國多年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3-31
《國王排名》看見的力量《國王排名》 一部總是讓我看了會有渾身電流通過身體的卡通。 #看見能成為支撐對方內在的力量 又聾又啞,連劍都舉不起的世界排名國王的兒子波吉,就好像每個人內心都有過最脆弱與不堪一擊的時刻,全世界都瞧不起他的時候,原本要詐騙他但最後變成最要好的朋友的卡克總是不停支持他。 黑暗裡的米蘭蕎說: / /
Thumbnail
avatar
粘梅子
2022-02-25
《國王排名》:要「赤裸」才能變強?我很想變強 VS 我超級想變強 或許顛峰級的決心,可以為自己硬生生的堆出一種「強」,但以生命長度來說,那都是一瞬花火。 我的畫:
Thumbnail
avatar
貝雷聲
20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