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妙愛情06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會議室,放了電視新聞在大銀幕。大家看了,董事長說:日本不再影響世界了,中國崛起,美國有衰退的現像,俄烏戰爭還沒結束,世界第三次大戰⋯有一會員插口說:董事長,鏡頭轉向我們了。董事長說:老淨空,把頭髮留長了習慣嗎?這會員說:阿彌陀佛,我不習慣才怪,讓他們進來吧。
四個人進了會議室,董事長打了一個少女屁股一下說:採歌芝今天穿這麼短的裙子,想勾引我是嗎?採歌芝對著鏡頭說:讓我來介紹法系集團的董事長,他今天穿了一套如法的西裝,睹神的髮型,他就是我們2023的阿彌陀佛。這時,又有一個人進門,是他。就是採歌芝昨天在極樂城看到的阿彌陀佛,和佛像的一樣。
今阿彌陀佛說:大家都認識了,就進入正題了。法藏,你先說。古阿彌陀佛說:老淨空,你說真話,這裡是不是新極樂世界。會員說:阿良,怎樣寫?林小清說:問董事長。今阿彌陀佛說:法藏,考你了,如何成就非想非非想。古阿彌陀佛說:我不會把採歌芝的裙子脫了,我契入你們了。
有一會員說:我是虛雲,阿良,你這樣寫對嗎?你應該寫將採歌芝裙子脫了,然後⋯ 古阿彌陀佛說:我一定殺人!我又契入你們了。高級會員說:我勸大家別玩了。古阿彌陀佛說:你還是釋迦牟尼佛嗎?高級會員說:父親,我勸過你,是你不聽。今阿彌陀佛說:是我不聽,你別罵他。採歌芝,播水橋舞的極樂淨土。
採歌芝開了電視,古阿彌陀佛看了,法藏說:好舞步,詞也好,是日本人。今阿彌陀佛說:我們看了太多了,他們的色情我們也看了。高級會員說:強暴影片。古阿彌陀佛說:讓我也看看。法藏看了,他說:全世界的男人已得到滿足了,這就是日本人幹的好事,我問你悉達多,你的脈還在嗎?高級會員說:父親,你的脈還在。
古阿彌陀佛說:夢想的慈悲,是不是你的構思,我的未來?今阿彌陀佛說:是不被淘汰的構思,我還是不能說,你認同嗎?古阿彌陀佛說:你一定很痛苦,如果你是真的阿彌陀佛。今阿彌陀佛說: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我,我殺女人,斷絕色慾,斷絕六道之根,我是十法界第一人,我了解你的痛苦。
古阿彌陀佛說:請你立刻處理。高級會員知道了阿良寫什麼,阿良寫:今阿彌陀佛已把他的所有思想傳入古阿彌陀佛,現在兩個阿彌陀佛,就是同一個人。古阿彌陀佛說:我原諒你,悉達多。虛雲說:求你們說出天機。古阿彌陀佛說:時尚虛雲,喜歡採歌芝嗎?時尚虛雲說:我當年有兩個老婆我也不敢要,我怎麼敢要採歌芝。
古阿彌陀佛說:阿良,不可以殺釋迦牟尼佛,保留其脈,我走了。今阿彌陀佛說:你不能走,阿良還沒完成這一章。採歌芝說:求你說出2023的極樂世界,法藏爺爺。古阿彌陀佛說:老淨空,你説!老淨空說:人工智能就是集合了所有知識,讓人如意得到想要的答案,如法嗎?法藏!
古阿彌陀佛說:如法!如果兩千五百年前我有這個構思,我也會實行。老淨空說:我說了,採歌芝,別再逼我。採歌芝說:法藏爺爺,雖然過了兩千五百年,我們的世界到現還不能自由進出自己的念頭世界帶有六識感受,你的科學是最前衛,最先進,最讓人想要的,可以改變人類自然生態千萬年。
古阿彌陀佛說:採歌芝,我愛你,你的思考有善、惡、真、假,四覺,演化新玄妙愛情,演化夢想的慈悲,把非想非非想加入愛的元素。你對末法眾生的愛,我知道了,我愛你們。西田秀、李小明、林小清。一個一個和法藏擁抱,他對李小明說:假阿彌陀佛,你要加油。雙生度眾,是一個好構思,別做極品之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3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