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24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First沒有料到Khaotung會說出這句話。
他還在思考要不要把醫生讓他去跟其他Alpha接觸的事情說出來。
正準備開口的時候,忽然一陣頭暈目眩,刺痛的把手機丟在一旁,用手好好護住頭,他不曉得為什麼又忽然頭疼。
腦海中閃過幾乎很久沒出現,上一世的畫面。
那是他們兩個人第一次發生關係,身為Beta的First不曉得為什麼渾身燥熱,體溫高的不尋常,嗅到Khaotung身上的信息素,他整個人就莫名的覺得安定些。
First……你再這樣我不會忍了。
他迷茫的望著眼前的人,一臉不解。
後來他是被人貫穿的時候才稍微清醒些,他聽見Khaotung的低喘,他緊緊桌著床單,後方脹滿的陌生感讓他不適。
Fir……Fir……
他聽見Khaotung不段低喃的叫喊他的名字。意識恍惚間,後頸的刺痛讓他無法整個人昏去,身體裡的怪物又變大些。
畫面中的自己,隔天醒過來時,只看見Khaotung一臉愧歉的替他擦拭身體,替他上藥,看見他醒了才問他:「你……有好點嗎?」
畫面戛然而止,疼痛感漸漸散去,First只聽見電話裡頭一直傳來Khaotung焦慮的叫喊。
First撿起被他剛剛隨意丟到一旁的手機,他看見Khaotung一臉擔憂的表情,他勉強自己露出笑容:「我沒事,只是……」
「只是忽然頭痛。」Khaotung的語氣不悅的說:「我過去找你吧,你這樣我不放心。」
「不要。」First搖頭拒絕:「我還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跟你獨處。」
「……Fir……我……」
「我知道你關心我。」First打斷Khaotung要說的話:「但有些事情,不能勉強。」
「我反而希望你罵我。」Khaotung說:「而不是這樣……」
「罵你以後,事情還是得要解決啊。」
「但也許你會好過點。」
「不會。」First說:「我不會好過點。畢竟……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只是在不對的時間發生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First不等Khaotung再說些什麼,直接說句我累了,就把電話給掛了。
他終於想起上一世他們走到死胡同的開始,也是有類似的狀況,只是他刻意把記憶封在角落。
他不曉得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會讓他看見那些畫面。
但First很肯定,他容易心軟,尤其是對Khaotung,他不曉得自己會花多久的時間,但他很肯定……未來的某個時間點,他還是會原諒Khaotung,然後接受他。
又到了回診的時候,First才剛走進診所,就看見Bright連忙的上前拉住他,欲言又止的模樣讓First摸不著頭緒。
他一臉狐疑的看著眼前的人,不解他幹嘛忽然這樣。
Bright:「你為什麼……上禮拜沒出現?」
「嗯?我剛好有事情啊。」First理所當然地說,輕輕的把Bright鬆開,和櫃檯人員說自己要來看診。
Bright一直盯著First,似乎是不相信First說的。
被看得有些毛的First無奈地走到等候區的沙發,開口問:「你到底想怎樣啊?」
「你真的不是因為討厭我,所以沒來?」
First有些哭笑不得,道:「拜託,我有什麼理由討厭你啊?」
「……因為我是Alpha……」
「你是Alpha我有什麼好討厭……」最後一個你字還沒說出口,First已經意識到Bright話中的含義。
First無奈地正想開口解釋的時候,已經被人請進去治療室。
他沒有和Bright多說,只讓他等一下,然後就快速的走進治療是,畢竟已經兩週沒有跟治療師碰面了。
一走進治療室,治療師微笑的問First,最近過得怎麼樣呢?
First簡單的說一下自己這兩週的狀態,他也說他跟一個朋友聊天才知道原來Alpha很容易被Omega的信息素影響,他也不自覺地思考,當初發生那些事情,是不是他的錯。
治療師聽著,緩緩的說:「但你是Beta不是Omega,所以這個自認為自己錯的部分是不成立的。不管怎樣…….我希望你有事情不要先自責,你太容易自責,認為都是自己做得不好、做錯什麼,所以別人才會怎樣。你的好不需要別人幫你定義,你不需要變成喜歡的樣子,你可以做你自己,相信我,很多人喜歡真正的你,而不是你刻意偽裝的樣子。」
一席話,First像是被人開起心底的某把鑰匙。
當初Khaotung分化的事情,他認為是自己的錯,如果他不那麼大意,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他的身體也不會Khaotung的接近有排斥或恐懼。
眼匡瞬間濕潤起來,他不自覺地流下眼淚。
他只是想,既然已經重生,重新來過一次了,他可以更好的控制自己,做好朋友的角色,不要重蹈覆徹。
治療師靜默地等著First情緒好一些,又問了First幾個問題。
First一個一個的回答,他最後接受治療師上一次的提議,他要跟其他的Alpha接觸看看。
治療師:「你願意跨出這一步很好,但真的不適應還是得要馬上停止,我就……多幫你開些可以讓你情緒紓緩的藥物。」
「好的。謝謝。」
語落First走出治療室,看見Bright正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等他。
Bright一看見First本想直接衝上前,卻又想到似乎有些不妥,又乖乖的坐回位置上。
First拿過藥,藥師跟First解釋要怎麼服用藥物,然後讓他記得觀察自己的身體變化,下週還是要來一趟,可以隨時調整使用的藥物。
First謝過藥師,他知道Bright有很多話想跟他說,在這裡不太方便,他思考一下走到Bright面前:「走吧,我們去吃飯。」
Bright找了個小餐館兩個人各自點碗麵。
First用筷子翻攪碗裡頭的麵,吃了兩口後,先行開口:「我先說,我不會因為你是Alpha討厭你,我去做治療單純只是…….有一些自己要過的部分。」
「嗯。」Bright點頭,快速的吸食,他喝口湯:「我以為你是討厭我,所以沒有再去治療,我會很愧疚。」
「我就真的有事情,學校的作業很多,都考上大學了,我可不想荒廢學業。」
「你是在說我不夠認真嗎?」
「怎麼可能。」First失笑:「我只是想跟你說,我不會為了那些無聊的事情就不去做治療。真的想躲你我可以換時間。」
「也是。」Bright認同。
「你……治療得順利嗎?信息素敏感的部分。」
「也就那了。」Bright苦笑:「有吃藥的時候排斥感不重,但不吃藥的時候還是挺排斥的。」
「你是什麼原因開始排斥?」
「嗯……這個問題,有點敏感。」Bright臉上露出一個意味深遠的笑容。
「啊、對不起,我問了不該問的。」First連忙道歉。
「不會。也不是什麼不能說的事情……」Bright認真的看著First:「我算是……被人刻意分化的,我不是成年分化,我是青少年時期分化的,但那個……創傷吧,嗯……應該是這樣講,反正就是,我只要嗅到Omega的信息素就不舒服。治療師說這是心病,需要點時間治療。」
「……」First停下進食的動作,他凝視眼前已經吃完飯,雙手放在桌上凝視他的好看男人。
他承認,上一世他曾經對這個人心動過,再跟Khaotung變得要好之前。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們很少有交集,況且Bright不像Khaotung那樣,是個不管他多晚打電話過去,都願意出門的人。
很多心動的美好,隨著時間漸漸消失,然後慢慢地轉移到那個更願意陪伴他的人身上。
First想起治療師的話,他應該跟不同的Alpha多接觸。
可以說First自私,但他覺得……與其辛苦的找不熟悉的Alpha,眼前這個有幾面之緣的人,也許是更適合的選項。
「P’ Bright。」First緩緩開口:「治療師有建議我跟其他的Alpha相處看看。既然你是對Omega的信息素不適,我是Beta,應該不會有影響……」
「類似互相幫忙治療嗎?」Bright問。
「對。」First說。
「好啊。」Bright一口答應:「我沒什麼好拒絕,我要怎麼做呢?」
「我也不知道。」First失笑。
「那先從朋友開始,交換聯絡方式吧。」
「嗯。」
兩個人拿出手機,交換彼此的電話號碼和Line,卻定對方都將彼此加入通訊錄。
First吃完剩下的食物,兩個人又一起散步消化。
聊著一些簡單的話題,跟學校、工作有關的話題,還有……他們彼此的自創品牌的事情。
聊到品牌的事情,兩個人就像有說不完的話,一直說著當初為什麼要創立品牌,還有品牌的材質,以及未來有想要走的設計風格等等。
不知不覺時間晚了,兩個人各自道別回到住的地方。
First回到宿舍,看見手機上Khaotung傳來的好幾則訊息。
不外乎都是關心他的狀況,還有些是跟First說他今天過得怎麼樣的事情,最後可能是等不到First,傳了晚安。
First看著這些訊息,明顯地感覺到有很多地方不一樣了。
上一世的Khaotung,不會在他們還21歲的時候做這些事情,他們一直到彼此滿23歲之後,才開始有這些互相報備的訊息出現。
First握著手機,思考著該怎麼回覆,最後只敲下一句。
「我去做治療的時候遇到P’Bright,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