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前症候群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不清google了幾次「該如何靜下心來」,今天實在過得太迷茫了。
就像那種身邊景物速速閃過、模糊,只有主角異於他人,頂著4k畫質站在那裡的畫面。
醒來就帶著的無名躁火、有感加快的動作速度,以及遭遇小小不順遂時對自己的失望。
種種跡象都在提醒我,我的「間歇性低潮期」要來了。
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把自己關在房裡,打開節奏最重的音樂,讓耳朵暫時住在耳罩裡,直到身體想跟著晃、頭想跟著甩。
通常只要一個晚上就會好轉,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持續了一週之久。
頭幾天還存有些許與人交談的意願,也還會因為有趣的影片而笑,今天卻連「趣」都沒有了,開始陷入很想找人說話但又覺得沒有人能開解我而抗拒與人聯繫、選擇躲起來的自相矛盾期。
(但是願意寫出來,什麼神奇巫術?)
算了,反正我的性格本來就充滿矛盾。
除此之外,還像是什麼會隨著日夜變換型態的生物。
白天的躁和無名火一入夜便消失殆盡,由失落與無力感代之。
什麼都想做,也什麼都不想做。
唯一慶幸的是還會睏會睡。
總之,只給預知能力卻沒給解藥真是太缺德了。
就算不給成藥至少給我配方,讓我知道怎麼幫自己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2內容數
記錄我接觸過的機械軸們。這裡除了記錄軸體心得之外,還會有作者碎碎唸。如果不喜歡看碎碎唸只想看軸體心得,可以前往個人資訊下方的ig或Youtube,那裡只有短短的體驗紀錄,像便利貼一樣簡單清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