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境的改變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沒有兼職後,就想要好好的提升心靈,雖然我一直有在一貫道學習,但是絕得理論和實務好像沒有結合,然後就開始向外求,在外面繞了一大圈後,才發現我應該要內修才行。
向外跑到刀療,真道門,鸞壇,等等,但是還是不得其門,反而讓自己更加錯亂,心態起起伏伏的,靜才能有所得,而好加在,這或許就是考驗,才發現原來很多都在我們身邊,何必向外求,也很感恩先生,他雖然不太管我的事情,讓我隨心所欲,但是每每他一句話就讓我非常認同,但是為何不早告訴我。
可能剛開始,一直羨慕團長能夠接受到上天給他的靈感,吳老師可以接受天線,那我怎樣修行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張先生也常看到一些旨意,可能太想要這樣,所以本身就有所偏頗出現,所以才會讓自己困住。
靜,凈,境
應該還是要落實所學的,然後作好每個角色,之前會很想跳脫媽媽這職務,只想做一個自己,但是這樣根本無法完成本身的責任,每個責任都能做到盡善盡美,至少盡力了,這樣才是我們來到這一場的考驗,我目前是這樣覺得。
心境自然妙機通,定靜安慮得,甚麼都離不開靜,很多東西也都是從心上修,所以囉~~~很有道理吧!希望我能夠在有更近一階的體悟再來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279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