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Zero
發佈於分享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英文名字的起源是來自於我經歷過的悲傷

直至出社會後的大家聽到自我介紹是Zero時,都會開些小玩笑的話應該要取Full,醬才會多錢

我也蠻想的,該不會我這麼窮也是因為這源故???
當年遇到第一件悲傷的事時,那種悲傷很難形容,很難想像沒有她的日子我們的聚會要如何進行,我的世界沒有她了!!!!這是一直徘徊在我腦中的想法,不會到活不下去,但就是不知道怎麼活,好像...一切都重新開始,要適應沒有她的日子、要適應聚會裡不在有她、要適應回台中時找的第一位女生不再是她,好多好多的第一次要適應
再情緒還沒走出來的那段日子,接踵而來的是第二件悲傷的事,"碰"!!!!!

情緒再度潰堤.....為什麼要讓我接受她不在了???這件事讓我更難過的是.....我們是如影隨形的在一起,這次的抽離讓整個生活的重心都沒了。
悲傷已經不足已形容了,會發現不知道怎麼開始每一天,聊心事的人沒了、說幹話的人沒了、那位好不容易找到的她...........沒了!!!,好像...一切都重新開始,要適應沒有她的日子、要適應班級她的座位是空的、要適應聚會裡不在有她、要適應沒有她的依靠....要適應的事好像更多了

雖然活著,但我好像進入的不同的世界,一個沒有她們兩個的世界,醬的我在那個有她們兩個的世界是不是算死了???
現在的我不管遇到任何改變都會覺得進入到了另一個新的世界,交女友、進入職場、結婚、換工作、生小孩,對我來說都是從"零"開始,都要適應新的環境。
漸漸的適應什麼都要重新適應的世界
致袮們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