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狂與偷窺狂年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嘴 社群 新聞媒體爆炸年代,透過公布自己生活,報導遠處災難
人類生為群居動物,獲取他人經驗,關心身邊生活,這是一種必然行為
過度的製造暴露,過度接受目光吸引,不是一件有智慧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男孩的私密檔案15《一個暴露狂的誕生》我是一個非常害羞的男孩,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不願意讓別人看見我的身體,即便只是在人前裸著上身,我也會顯得特別不自在,所以每次換衣服時,我總是要在沒有人的空間,我甚至會抗拒去游泳,所以我至今還是個旱鴨子。 而我的冒險才進行到一半。 於是,我繼續朝著我的目的地走去。 當餘韻過後,我知道我得趕緊回去。
Thumbnail
avatar
澤野勇音
20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