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子龍之見龍卸甲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和前公司開國元老吃飯,他的累寫在臉上。
他是名猛將,每每公司決策錯誤,老闆總要他把不足的營餘賺回來。而他,從沒辜負過老闆的期望。
兩三年前考慮離開,他告訴我:你值得更好的公司,別在這蝦折騰了!
昨晚,我把相同的話回送給他。他說:我撐著是因為責任和義務,如果這都不被珍惜了!就是讓我退了!
我仿拂見到趙子龍,見龍卸甲那一幕。卸下所有的盔甲,老將上馬,隻身付陣。最後一戰,只為了尊嚴。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