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來到「生活洞見探究小教室」
: 不好意思,我可能比新生兒還要菜鳥,但我還是想儘可能接近這個世界。
實際上,這篇文章只是我促使自己開起拿筆,探索寫作一個前奏,記錄下一些想法跟觀點
之後可能會開啟以下系列文~~
A. 溫馨煮意:不只是美味,更是情緒療癒的良方。讓我們一起來品嚐熱騰騰的湯品,享受製作的樂趣,用美食調理心情,為生活增添一抹溫暖的色彩。
B. 石頭系列:生活中總有些話語,像未經雕琢的石頭,觸動了我們的心靈,也讓我們有所感悟。讓我們一起挖掘這些石頭,發掘當中的珍珠,並用輕鬆有趣的方式分享故事背景。在交流和分享中,讓我們更加深入地理解彼此,也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
C.探險系列:腦袋中有著無數的奇思妙想和冒險,但我們總是不敢嘗試。讓我們一起開放心靈,勇敢地探險吧!
>>Why do we need to make these records?
我非常渴望探索這個世界,結識更多有趣的人,並與他們攜手在未知的疆域中前進。但我知道,我的能力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我的視野也還很有限。透過與其他探險家的交流,或是與志同道合的同伴們攜手合作,我相信可以開拓更加廣闊的世界視野。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Welcome to the Animus〈Welcome to the Animus〉
    avatar
    前圖紙
    2024-02-02
    Will welcome my newly lifeWill get away from work and welcome my newly life.
    avatar
    Duolala
    2023-09-01
    Welcome to 〈Hotel California〉: 入住科技之城你是否想過,我們有沒有可能像《駭客任務》那樣,活在一個由母體控制的世界? 我有,林新惠也透過〈Hotel California〉這篇小說細細地想了一遍。
    Thumbnail
    avatar
    雙眼皮
    2023-08-29
    【劇評】Welcome To Hell!2023懸疑韓劇《清潭國際高等學校》「墜樓命案」再度成為未來第二季的謎題。女團Red Velvet成員Yeri為清潭國際高等學校女王白齊娜,集體霸凌《殭屍校園》李恩泉飾演的金惠仁,一場校園墜樓案改變了土湯匙的命運,有如《繼承者們》的校園階級,背後不為人知的祕密招來殺機,眾多疑點未交代完畢,金惠仁再度成為唯一目擊證人:「這間學校絕對被詛咒了!」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8-10
    《牧場物語 Welcome!美麗人生》值得買嗎?給新手的建議+優缺點分析花了一個多月時間,終於把遊戲破關一次了。本作是PS2《牧場物語 美麗人生》的重製版,筆者沒有玩過舊版本。這篇文章會集中在本作,而不會綜合舊版本作比較,還在觀望要不要買的同學可以參考看看。
    Thumbnail
    avatar
    第2人生
    2023-07-25
    散記|Welcome to A185A185是「雕刻教室」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1
    SUDI - Welcome to My Christmas 中韓歌詞|翻譯練習no.66🎵 SUDI - Welcome to My Christmas (feat. Yunsae & 0back) 거리 위의 하얀 눈처럼 넌 如街道旁那潔白的雪的你 내게로 다가와 줘 朝我走來 Welcome to My Christmas 歡迎來到我的聖誕節 사랑해 너를 지금 이대로 我愛你
    avatar
    April
    2022-12-23
    Goodbye 2021, Welcome 20222022年第一天,祝大家新一年平安喜樂,身體健健康康,生活快快樂樂! 2021年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自己能持續地寫作,雖然未能做到日更,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在馬特市已經發表了一百一十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12-31
    "Welcome to Newcastle, Mr. Ford!"捕獲野生哈里遜福特英國Newcaslte upon tyne這幾天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捕獲野生的「印第安那瓊斯」──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本人了! 這次哈里遜福特為了七月底即將在英國上映的新片《印第安那瓊斯5》,特別專機飛來英國東北的小城市Newcastle拍攝!
    Thumbnail
    avatar
    英系女生阿德麗塔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