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xt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23.03.24
上周四(03/16) 下午與主管 1:1 meeting with Rex (Subject: PIP and next step). 一進0702 meeting room, 主管便告知高層主管(B) 決定要叫我走人...我聽到, 心裡居然沒有一絲絲的驚訝, 倒是想著, 該來的, 終於來了. 但, 這是枱面上的說詞, 主管還是要傳達高層主管(B)的決定. 畢竟已經在PIP考核結束, 結果送交至HR之後, 基本上的談判事宜, 已經不管主管的事了. 就是我跟HR之間的資遣或者其他的談判了...
枱面上傳達完之後, 再來就是枱面下的討論了, 枱面下的討論屬於主管私下對我的建議, 這建議, 只能由我自己向HR提出我的想法, 看HR 跟我的HQ的高層主管如何提我的 option. 我主管是建議我可以提出降職等降薪的方案, 因為目前外面工作不好找 (對於我目前的薪資), 各公司幾乎都人事凍結, 且我年紀已快接近50 year了, 這對我這種中年大叔來講, 二次求職, 可說是難上加難... 後來跟幾位同事細聊的結果, 決定採取降職等降薪的策略, 若沒機會一定要走人的話, 至少我有表達我想留下來的強烈意願, 且我已經提出我的想法了, 但公司不同意我的方案的話, 至少可以為自己做為談判資遣費的籌碼. 底下是我回覆我主管, 並請他寄給HR 關於我想留下來的強強烈意願.
上星期二 (03.21)把自己的想法轉成英文並寄給主管, 並請主管轉寄給HR知悉. 到目前為止 (03.27) 都還沒有任何消息. 不過, 我並不擔心...總之,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關關難過 關關過. Good luck to my-self.
----- CharGPT 果然很強大 -------------------------------------------
我知道我已經被告知公司要資遣我的計劃,而我想趁此機會表達我強烈的希望,繼續能在公司工作,並探索任何可能的選擇,以維持就業關係。
我喜歡NVIDIA的工作文化及內容,並一直致力於為公司的成功做出貢獻。我相信我的技能和經驗可以繼續為公司做出有價值的貢獻,並且感激有機會這樣做。從MCP開始, 我就一路陪伴著公司的各種成長歷程, 也經歷市場上的種種的考驗, 但公司就是有勇於挑戰能力, 也造就了我們也具有這樣的能力.
我知道我是因為工作職等無法達成IC4的 level 而考績被打FCC>RI, 進而走向被資遣的這條路. 我了解公司部門也面臨著挑戰,可能需要做出艱難的決定。然而,在做出最終決定之前,我希望能夠是否有任何其他的替代方案, 在不違反勞基法的前提下, 例如: 降職等或者降薪…
我希望有機會能夠進一步討論此事並探索任何可能的選擇。這我將不勝感激。
----- CharGPT 果然很強大 ----------------------------------------------
Hi Manager,
Sorry to bother you and please help to pass on my opinion to HR.
I understand that I have been informed of the company's plan to terminate my employment, but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express my strong desire to continue working for the company and look for any possible options to maintain our employment relationship.
I enjoy the work culture and content at NVIDIA and have been committed to contributing to the company's success. I believe my skills and experiences can continue to make valuable contributions to the company, and I appreciate the opportunity to do so. From MCP onwards, I have been with the company through various growth processes and have also experienced various challenges in the market. However, the company has the ability to take on challenges, which has also enabled us to possess this ability.
I understand that I am being terminated due to my inability to achieve the IC4 level in my job grade, resulting in an FCCàRI performance rating. I understand that the department is also facing challenges and may need to make difficult decisions. However, before making a final decision, I would like to know if there are any alternative solutions, such as demotion or pay cuts, that can be explored without violating labor laws.
I would appreciate the opportunity to further discuss this matter and explore any possible options.
Thanks a lot.
    3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ime up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互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挺進2023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vent Perspecti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put/Outpu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ext Ste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UVA, UVB, And UVC? Most UsefulUltraviolet (UV) radiation is classified into three types based on wavelength: UVA, UVB, and UVC.
    Thumbnail
    avatar
    謝易芨 Jason Hsieh | Co-Founder/Manager at TJ2 Lighting 東捷生活科技
    2024-06-17
    【What's in a name?】這樣的英文當課文,這樣的中文當翻譯,這樣的西方人文小常識,這樣的有心做事蕭博士,來教教臺灣小學英文,來勸勸臺灣的孩子,別再死背單字苦學文法猛做考題,難道不是件很合適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4-01-08
    What's COLOR? 妳喜歡什麼顏色?在妳心中,我是什麼顏色的呀? 站在我面前的青年用他那雙微微瞇著的漂亮鳳眼看著我,他有著靛青色的頭髮和 眸子,頸上的圍巾也是同一個色系的。 「你不就是藍色的嗎?」我問。 「真的嗎?是哪一種藍色的呀?」 「……」 他盯著我的雙眼盯得越來越近,好像隨時會貼上來一樣。 每個人都可以給別人一種顏色
    Thumbnail
    avatar
    墨隴
    2023-09-17
    What's up?還記得當時決定要回臺灣的時候,內心是充滿著希望。 生活總是這個樣子,在移動的過程中才感覺到自己,究竟為什麼老是無法在同一個地方好好待著呢?當他們問我最近都在做什麼時,我也想問問他們,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待在國外的時候,有時很忙碌,有時很悠哉,但我無論做什麼都不上心,一想到自己已經二十五歲卻沒有一份職業
    Thumbnail
    avatar
    Coco
    2023-07-03
    What's your ambition ?最近忽然想起高中某堂英文課時,老師問我們的這句話 : 「 What's your ambition ? 」 你的理想抱負是什麼 ? 深層的「靈魂拷問」就此展開。 更延伸地說 : 你想過著怎樣的生活 ? 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 你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你有好好按照自己的期望前進嗎 ? 你是進步了還是退步到
    Thumbnail
    avatar
    釩夢
    2023-02-04
    What's Wrong Homie | Life's Hacks Matters【初發】 有些事,真的只有在台灣待的夠久才會知道的 (笑 台灣留學的風氣一向流行, 除了地理位置理想、文化相似、人情味濃烈、衣食住行方便到一個不行以外, 更少不了的就是台灣本身的魅力! - 可是啊可是 文化相似僅僅是相似, 仔細觀察的話….
    Thumbnail
    avatar
    在台留學的麻卡莉禾是否搞錯了什麼?
    2022-12-29
    寫點什麼好?What's Next?我知道我不喜歡職場生活。很大的原因是我不知道我做這些有什麼意思?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可能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一條人命,我覺得有意思; 這就是我所說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2-09-12
    《英該很簡單》13 - What's looming?有什麼時候會用到這個字?其實對於考哪一個公開試(多益TOEIC/托福TOFEL/DSE 香港文憑試/IETLS 雅思/中國高考)的學生來說,這個字也是很有用的......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