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跟著薦骨去旅行⎮▶︎ Subway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pexels
昨晚突然很想吃Subway,於是下宇宙下了訂單以後,今早一出門,發現去Subway路上的馬路,竟然是綠燈!(通常都紅燈),早起睡意還朦朧,還沒發現宇宙已接訂單,走到Subway門口時,又令是一個竟然!竟然沒人,平常人超多的,原本我的計畫,是送完肥孩後回頭來買,正要往前走時,媽的薦骨超有回應的把我往後拉,像是說:「ㄟ!綠燈給你了,商店也給你空出來了,一路上暢行無阻,你還在考慮什麼!」
可是,雞婆頭腦又來當八婆說,先送肥孩去上學吧!
好險這時的我突然清醒,決定要尊重我的薦骨,於是一個迴旋鏢轉彎,我已經在Subway裡面並點好餐,每次進來Subway都要花上10分鐘,這次不到五分鐘結束!
一踏出Subway我就知道,果然發摟薦骨是對的。
圖片來源:pexels
──────── 關於薦骨回應大小隨筆 ─────────
Q:怎麼分辨是頭腦還是薦骨?
A:
1. 「應該」、「照理來說」、「本來」
出現以上的想法的時候,不要懷疑,絕對又是大腦管家婆,要搶著要當你的主人,為了要制約你,而瘋狂的在說服你,如果真的是發自內心,完全想都不想,就已經行動了。
2.感受不舒服(委屈、壓抑、混亂)
社會的框架與教育之下,會把原本的我們內在的聲音給忽略,久而久之,我們變成社會下的機器人,當你有異樣的感覺的時候,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想太多,請尊重自己的感覺,即使當下不知道是什麼也沒關係,
我們能做的事暫停目前進行的,緩一緩,休息一下,相信我,過幾天答案會出來了。
Q:怎麼練習薦骨的反應?
A:
1.覺察生活中每一件事,活在當下
不要覺得很屁,活在當下超難的啊!
因為我們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著跟當下沒關的事,吃飯的時候滑手機,坐捷運的時候聽音樂,試著專心吃的一頓飯,觀察你自己吞嚥食物的速度、食物的香氣、味蕾的品嚐,光是一間小小的事情,都可以有發現新大陸的覺知。
2. 看菜單!
這是我教入門薦骨權威朋友們,最簡單的練習。
一、 去一家新餐廳
二、 拿起桌上的菜單
三、 選擇你最有感覺的餐
四、 感受薦骨回應。
3. 我問你答
通常這是第一次不了解什麼「薦骨」的朋友們的,幫助你第一次啟動薦骨的練習,以下問題不能回答出來,只能用嗯!嗯….嗯?來回應
開始!
一、 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二、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三、 你喜歡吃燒烤嗎?
四、 你喜歡聽音樂嗎?
五、 你喜歡看電影嗎?
六、 你想要放假嗎?
七、 你喜歡看書嗎?
八、 你喜歡爬山嗎?
九、 你喜歡露營嗎?
十、 你想要回到過去嗎?
請注意!以上問題,嗯!最大聲的就是薦骨
嗯...的問題,可能是問題不精準,或是時機不對
回答不出來的,就是薦骨沒有回應啦!
要記得,薦骨無法自問自答喔!
⎮有任何有關人類圖疑問⎮
【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IG: lightwalker0000 #人類圖光行者
➕ 3/5 顯生者 薦骨權威 ➕
🔺邀稿 解圖 歡迎私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是每一個靈魂選擇的體驗,我們帶著挑選好的劇本,用煥然一新的人格,投胎到新的身體,在這裡,我們要找到自己、實現自己,並成為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