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到沒人留意的細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能感覺到別人沒有留意到的細節
譬如群鳥飛翔的軌跡
風帶來的訊息
古老週而復始的潮汐
動植物提前覺察到的四季
大地元素對萬物的完美供應
甚至是一粒小石頭教你的事情
請相信內心深處的共鳴
更高的智慧正在以各種徵兆與訊息回應你
那是萬事萬物背後共同運作的原力
旨在提醒你是豐盛的
勿心急
一切的資源與幫助也將在對的時候以適合你的方式來到。
The feeling of noticing details that no one else see, believe in the powerful signs behind everyth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你隱約感覺失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注覺察共時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簡單的事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相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讀《鈍感力》:鈍感是覺察到批判的煞車《鈍感力》是一本我一直想讀的書,但實際讀了後,又有一種「咦?」的心情,甚至一度懷疑起是不是版本的問題(我閱讀的是簡體中文版),讓我對這本期待已久的書籍有著這麼複雜的感受。​​ 書中有些段落,讓我在看的時候產生「真是如此嗎?」的疑問。但考慮到這本書是一本類似散文集的書籍,而非勵志或是科普類書籍,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4-05-23
當察覺到黑暗 黑暗就即將消失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很多朋友在問為什麼停更那麼久,透過這個機會來跟大家報告。 在半年多前(甚至可能更早),開始察覺到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似乎就是靠著意識、習慣去完成每日的工作,生活失去了熱情及目標。當然在外人看來沒有任何異狀,因為對於人設的維持,也是靠自己潛意識的運作。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3-09-07
【書選閱讀#075】工作美學:向國際名廚學習工作美學;閱讀後覺察到的兩個共鳴、三個自我提醒這是一本有溫度的書。我想在這篇文章中和你分享這本書在說什麼?我從書中獲得的兩個共鳴與三個自我提醒是什麼?以及閱讀後的啟發:人生是個無限賽局,別讓規則限制了你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09-03
賽斯談各種練習: 一. 「覺察到你的可能自己」二. 「改變你的視點」 三 .「其他可能性的回音」四. 對「未知」的瞭解 00:03👉1.一.「覺察到你的可能自己」 02:03👉2.二.「改變你的視點」 03:49👉3.三.「其他可能性的回音」 05:58👉3.四.對「未知」的瞭解
avatar
廖盈媗
2023-09-02
~第二十章~ 察覺到了什麼汗珠滾落於地面,熱氣紅濡了雙頰,陳朝在後面左一袋右一袋的扛著帳篷,宋允鑫則是搬著烤肉架及木炭,快步走在前 唐希昕抬頭便是這一幕,光灑在陳朝身上,照亮了他,也順帶照亮了唐希昕的心窗 「欸,要幫忙嗎?」易詩晴看著兩位男士汗流浹背,有點過意不去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6-24
覺察手記|覺察到自己生氣的當下那次我生伴侶的氣(無聊到記不得發生什麼事),只記得我話說到一半,一瞬間時間像是放慢一樣,出現了一個過渡空間。就像乳液的押頭從off轉到on的那段空檔、也像疊影沒對好的邊緣與邊緣之間,此時的我聽見了自己的聲音、看到自己正在比畫的手、感覺身處在低氣壓的氛圍裡。然而這些都在漸漸褪去,與我拉開距離⋯⋯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2-14
我已經放下了∥關係結束後,你沒察覺到的「沉默成本」效應有人覺得自己走出過去的陰霾,可以放下自己的損失;但實際上卻仍困在「都是他的錯」的窘境中。儘管看起來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希望自己可以成長蛻變,但出發點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報復、為了扳回一城,這就是歪路也可能把自己推向更深的泥沼之中。或許這是一碗心靈雞湯,但希望你可以透過了解《沉沒成本》看清正在走的路。
Thumbnail
avatar
宣若凡
2022-11-25
你沒察覺到的事,往往會成為你的人生心理學有句很有名的句子,大概是這樣:「你沒察覺到的事,往往會變成你的人生。」 「你的潛意識正在操控著你的人生,而你將其稱為命運。」最近有一些朋友,熟與不熟的,請我幫他們看命盤。,我才疏學淺,所以也只是簡單看了一下。意外的發現,其實他們的性格都寫在命盤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塔菲 Tafei
2022-03-22
察覺到相互牴觸的需求。在看完《人類使用說明書》之後人類使用說明書,卡蜜拉・彭。 關於生活與人際難題,科學教我們的事。 「Life, Love and Relationships.」這些人生裡沒有標準答案的重要事情,總是讓人覺得很困難。世界上怎麼沒有一本說明書,「像指南那種,解釋人為什麼會有這些行為?」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2-02-21
人生的每次困境都能覺察到負面信念並朝著自己的理想更進一步放下一切不再抗拒生命,學習接受現在的困境時,才是自由與療癒的開始,把生命的難題當作反饋與禮物,才是突破逆境的鑰匙! 這就是所謂臣服的力量 - 生命中所有遇到的問題,大部分的人認為是"事件"影響了自己;事實上是"自己的念頭"在阻礙前進的道路,解決事情之前,倒不如先與自己真正的情緒共處吧!
Thumbnail
avatar
陳宥安
20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