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隱約感覺失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妳心裡隱約感覺失落的時候
不要害怕
請鼓起勇氣,去關注這個微弱的訊號
有時
你會感覺不到自己是誰
或努力前進卻不太肯定終點要去哪裡
專心聆聽這個聲音吧
妳的靈魂早已知道自己的使命
正提醒妳和引導著妳
走回真正屬於自己的道路
雖然不太容易
但當妳下定決心
宇宙會用意想不到的機緣和靈感
幫助妳再次找回心中洋溢著
"這就是我沒錯"
那個充滿喜悅和踏實的自己。
You will always feel a little lost right before you find yourself aga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引導你思考人生,啟發智慧的一本好書-當富豪遇上僧侶:一個逆轉人生的真實故事這是一本翻轉你對幸福、快樂、喜悅的定義的一本書。 作者朱利安說他寫這本書, 是想教導讀者跳出金錢、權力、財產的世界。 看不見的事物如社會責任、價值觀、友情、親情、愛情、人生使命等, 才是應該被強調的。 書中有句話提到:「我們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只要堅定地相信,每個情況都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6-20
讀蟲出墨│《間諜靜靜執起琴弓》當你以弓弦引我橫渡夢魘水中的倒影,是隻醜陋的掠食者,但他其實只是個受傷的執弓者。
Thumbnail
avatar
藍墨鋼筆
2024-03-05
當財報變﹝財爆﹞,科技股暴跌引發恐慌,你該怎麼思考?大家好,股市一波又一波下跌動搖許多投資人信心,有朋友寫信來問:「呆大你好,請問最近股市還要跌到什麼時候?」 沒錯,舉例來說,最廣泛觀察的美國S&P500指數已從高點向下修正10%左右的幅度,已經超越前兩波的修正。 最近是財報季,當前市場氛圍不佳,造成「財報好不一定上漲,但財報不好一定下跌」的現象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3-10-27
《不勉強自己,把日子過成喜歡的樣子》失衡的關係,當你越隱藏自己的痛苦,內心反而越委屈…很多人會在人際相處的關係裡失去平衡,這種關係有時是來自家庭、有時是公司或社交團體等等,當到達一個極限時往往已失去自我,活在虛假的表面裡,忘了如何愛人,也忘了如何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3-10-13
[台北美食]嚭香平民餐食,菜色有鐵板燒、便當、台式熱炒,熱湯與冷飲隨你喝到飽​ 嚭香便宜好吃、又吃得飽的平民餐店,隨便點一個餐食,只要你是正常人都會吃飽這家店。這家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來店家吃飯很多人。平民餐食這家絕對是很棒店家。 嚭香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9號 ​營業時間: AM10:30-PM20:30 (店休日:周日)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3
迷路不代表失智?臨床心理師提醒你:別把特例當常態回來後淑惠就耿耿於懷,但幸好母親再也沒有遇到迷路的情形。剛好一天在電話中談到我從事的工作,她便把這個放在心裡三年的疑問,甚至媽媽半夜驚醒、找不到回家的路提出來問我。 「你真的很關心你母親」我說。 「對啊!我也很擔心,怕她出去外面會找不到路回家。」淑惠說她這三年來的擔憂...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3-03-12
當你漂流到荒島,你想帶著誰一起?——會是你的心理師嗎?許多假想問題,都會嘗試著把我們的思考界限和情緒界線推到極致,而荒島問題可能就是一個。原本的問題是,如果你漂流到荒島上,只能選三個東西帶著,你會帶什麼?有人會帶手機(可能只能用不到一天?)、筆記本、唱片或書,有人會帶著對自己有紀念價值的東西,讓自己在荒島上的生活不會那麼絕望。
Thumbnail
avatar
心理之道
2023-02-22
「同理心強大就該當心理師?」和你分享大學教授那一段讓我茅塞頓開的話最近和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線上聚會,聊到許多關於心理疾病的議題,也許是因為給出了一些煞有其事的想法,那位朋友除了贊同以外,也問我:「為什麼不當心理師?」這樣的疑惑,並不是第一次聽見,因為早在我大學還沒畢業前,就時常有人這樣跟我說。 「你為什麼不當心理師,我覺得你很適合耶!」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2-06-19
當大人好累阿!遁入你心裡的山丘,好好玩耍吧!「當大人好累呀!」 假日或獨處的時候,暫時遁入內心的山丘吧! 讓我們在那片山丘, 跳來跳去, 追著兔子、聞著野花, 躺在草地上看著天上雲朵的變化。 那是一個如童話般的小山丘, 都曾存在於你與我的世界, 只是長大的我們,漸漸遺忘了。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2-04-01
當婆婆說「我把你當女兒」—深層剖析媳婦抗拒心理昨天聽宅女小紅的PODCAST討論到婆媳關係,提到婆婆常說的一句話:「我把你當女兒」,她跟來賓呂秋遠都直呼不用,因為通常「我把你當女兒」伴隨而來的只有義務。我想老公們此時應該又要覺得「我媽人很好」、「媳婦小劇場不用那麼多」,我想就來深層剖析「我把你當女兒」這句婆婆金句為何令媳婦們退避三舍吧。
Thumbnail
avatar
醉生夢遊
20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