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覺察共時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注在那些讓妳的內在
充滿力量、亢奮、甚至神奇的感受吧
有時妳能隱約覺察生活中更頻繁出現的共時性...
小小的靈感、正好需要的資源、甚至是想都沒想過的機會...
回想這些讓你的生活變得更美好的過程
有意識地持續去感受
宇宙也將會持續給妳更多
Focus on the powerful, euphoric, magical, Synchronistic,
beautiful parts of life and the universe will keep giving them to y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你隱約感覺失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覺察練習】在生活中<修行>,專注於當下我用寫作來修行。透過文字與自己對話。修正那些日常讓我感到煩惱的行為,學習不讓外在的環境及事件影響我的情緒。 試著真正去感受生活的意義,減少因為過去累積的經驗,而對生活做出的各種自動反應的回應。 試著一整天有意識的去注意自己的想法、 說過的話,做過的事,看到的各式各樣的風景,而不是任由慣性的反應來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3-08-18
專注力及覺察隨筆 | 聆聽與提問昨天和朋友聊天,詢問她我最近遇到的難題,想聽聽她的建議,她聽完我的問題,沒有直接回答我,反而問我遇到難題的心情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08-13
專注力及覺察隨筆 | 找回平靜假日早晨只要好天氣,我都會去爬山,一部分鍛鍊體力,一部分也是沈澱心情與練習專注力的好機會。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08-12
專注力及覺察隨筆 | 重複行動的力量最近和同事分享,我吃飽飯後會去爬樓梯運動一下的事,他們聽到我爬樓梯的樓層和花費的時間,紛紛露出驚訝的表情,開玩笑地說要幫我報名登高比賽。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08-11
專注力及覺察隨筆 | 慢慢吃飯最近在做專注力及覺察練習,今天是第25天。雖然今天要專注的項目沒有吃飯,但經過三週的練習,已經可以放下手機,好好吃飯。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08-10
和身體一起寫作:確診後《 呼吸寫作》幫助我提升覺察與專注力的三個練習寫作和身體的關係是什麼?先前我未曾細想,之後卻發生了我不得不面對的狀況。二月的時候我確診了,目前已經恢復正常生活,只是仍有些症狀尚在恢復中。因為呼吸費力、容易咳嗽讓我時常處於一個疲倦的狀態,難以靜下心甚至很焦慮,要執筆寫作感覺比以往費力的多。正當我對於難以專注寫作感到焦慮、不知能做什麼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3-03-11
十日內觀怎麼過?—提升覺知與專注力,通往快樂超越宗派的心靈之旅我們寧可去探索月球的背面,或是海洋的底層,也不願意去探詢我們的內在深處。給自己的心來場十日的心靈之旅吧!六龜十日內觀甘苦談?和還沒參加的朋友簡單介紹一下課程和環境,和新生、舊生、考慮參加、好奇什麼是內觀的朋友分享我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raychtheworld
2023-01-21
🎤【回歸原點:專注知識視覺化】#鬥魂15/25當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後,走著走著,難免受到各種內在外在影響,原本的道路開始變得模糊不清,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停下來,問自己,目標在哪,我所做的事,與我的目標相關嗎?接著,再踏上旅途,此時,也能避開之前遇到的陷阱,更好的走向目標。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09-19
《認知覺醒》大大提升專注力的方式「有一種人:在讀書的時候想著玩;在玩的時候,一顆心又惦記著讀書。」 如同《認知覺醒》作者所言:「學也學不踏實,玩也玩得不痛快。」這樣的人總是沉浸在擔憂、幻想、焦慮的情緒裡。(等等這不是說我嗎?)
Thumbnail
avatar
鹿湖與萊姆樹
2022-08-25
用靜心冥想強化專注力 提升自我覺察今天週日,是新的一週的開始!下週就要面對期末考然後放暑假了!先前分享過考前的準備,有建議在開始讀書前,先靜心冥想1-3分鐘,把專注力抓回來,不知道有同學試過嗎? 不只在念書前可以強化專注力,對於面對考題的慌亂感也會很有幫助,平時有練習的話,需要時就能派上用場~
Thumbnail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