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未來的自己,感謝現在的自己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的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在漫長的人生旅程中,我們總是努力地規劃未來,但往往忽略了珍惜當下,尤其是對於變老這件事。
昨晚我參加了「來吧!提前練習優雅慢老」的活動,由林經甫院長分享了他如何把自己的老年生活活得很時尚。他甚至為自己設定了老年目標,像是80歲要完成騎單車環島、持續推動社會文化運動以及與病共存。他的話讓我意識到,在變老這件事情上,我們不應該只是焦慮和恐懼,而是應該為自己設定一些目標和計畫,去迎接人生的不同階段。而身份的界定,將更多地依賴於我們所做的事情,而不是在我們的起點。這也是《百歲人生》這本書中所提到的一個概念。
昨晚我真的很受啟發,看著林經甫院長的充滿活力的樣子,我希望在未來的我也能像他一樣時尚、充滿活力地過著老年生活。參加這樣的活動,讓我更加明白未來的我會感謝現在的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希望大家也能珍惜當下,並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準備。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早起,開啟你的新生活👉https://youtu.be/Ury2Oljn1sc
#J個桃 #簡單的幸福 #自我學習 #語錄分享 #分享 #讀書 #讀書咖啡廳 #讀書筆記 #讀書日記 #閱讀 #閱讀筆記 #閱讀日常 #閱讀分享 #閱讀人隨筆 #閱讀人 #共學 #共學餐桌 #個人成長 #心靈 #學習 #有聲書 #learn #read #book #enjoy #life #enrich #note #daily #share #business #Encore #時尚老人 #林經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48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