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三十)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鬧鐘一響。
下床之前,40下仰臥起坐已然成為每天日常,叫醒自己的習慣。
(PS.當然月經來不算拉.......我的肚子會痛死。)
水珠凝結的味道喚醒了早晨,樹葉上、陽台上、屋頂下、陽光下,要滴不滴。
有時平躺,有時玩著大自然創造出來的滑梯。
我閉上眼睛,感覺周遭的空氣,有流動的,也有靜止不動的。
這是我新建立的習慣,走三圈,跑三圈。
我家是工業住宅區中的公寓,ㄇ字型的設計內座落著小時候的回憶,公寓是排隊的機器人面向東方向陽光致意,巡視周圍,保護著這社區隔絕隱約的危險。
我繞著游泳池周圍走著、跑著,微微的冷風,團團圍繞著微熱的身體,似乎也不冷。
我,是醒著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