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凌晨的時候我醒來,我一開始以為自已睡醒,可以起床上班了。當時看了一下手機,才兩點三十幾分。不久,就聽到鄰居的聲音…好像在搬動家具?總之,就是一些悉酥聲。我想我可能是被鄰居的聲音吵醒。
我繼續睡,聽到好長的一段暖氣的聲音。我想說那起來上個廁所好了,然後就繼續睡了。因為沒睡著,所以整個人開始有點焦慮起來: 今天早上有三堂課,下午系上還有演講,聽完演講還要和講者吃飯,禮拜六還有workshop…我想到接下來的行程、開始擔心自已睡不夠,白天會很慘。
躺了不知道多久,還是沒睡著。我想,也許我該直接倒杯酒,把自已灌醉比較快。我後來起床去樓下倒酒的時候,是三點四十幾。快四點了,我還沒睡著。倒了酒後,我把酒喝掉,就回到被窩裡。
只能說,愈躺愈焦慮,一直睡不著。
後來我乾脆起床。和平常一樣,我先去量了血糖。我拿了針一戳,我流了好多血,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流。還好我血糖正常。
後來,和平常一樣,我走到廚房,要做早餐。我走到廚房的時候,看到廚房到洋台的門是打開的--外面天還沒亮、還是很黑、但我的門卻是開著的!!…原來有人進到我家!!!!…我當時反應是、是鄰居偷闖進我家嗎?但當下沒看到任何人…我好害怕,我開始大聲尖叫!
然後我就被自已的尖叫聲吵醒了。
我醒來以後,床頭櫃上有酒杯。所以前面三段真的發生過。
我醒來的時候是五點多。
我唸完了。我去準備上班上課了。
洋台本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1內容數
目前有三大主題以及其它零星議題討論。三大主題為: 「卡陰記」、「性侵/性騷擾」、「美國槍枝管制」。接下來會發表「升等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