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等拿藥時兩個大姐的對話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診去看氣喘,醫生排6月回去做肺功能檢查,就去等拿連續處方簽的藥,等藥的時候,二位大姐坐我旁邊,二個人應該不認識,但兩個人聊起來了。
A大姐左手臂包紮+固定,B大姐應該是術後回診,A大姐說她開刀的時候媳婦沒來看她,B大姐說我的也沒來看,A大姐加碼爆料,媳婦說不生孩子、不洗衣服,所以都是兒子在洗媳婦和他自己的衣服。B大姐說這也太離譜了吧!
A大姐左手臂包紮+固定,B大姐應該是術後回診,A大姐說她開刀的時候媳婦沒來看她,B大姐說我的也沒來看,A大姐加碼爆料,媳婦說不生孩子、不洗衣服,所以都是兒子在洗媳婦和他自己的衣服。B大姐說這也太離譜了吧!A大姐左手臂包紮+固定,B大姐應該是術後回診,A大姐說她開刀的時候媳婦沒來看她,B大姐說我的也沒來看,A大姐加碼爆料,媳婦說不生孩子、不洗衣服,所以都是兒子在洗媳婦和他自己的衣服。B大姐說這也太離譜。
A大姐左手臂包紮+固定,B大姐應該是術後回診,A大姐說她開刀的時候媳婦沒來看她,B大姐說我的也沒來看,A大姐加碼爆料,媳婦說不生孩子、不洗衣服,所以都是兒子在洗媳婦和他自己的衣服。B大姐說這也太離譜了吧!A大姐左手臂包紮+固定,B大姐應該是術後回診,A大姐說她開刀的時候媳婦沒來看她,B大姐說我的也沒來看,A大姐加碼爆料,媳婦說不生孩子、不洗衣服,所以都是兒子在洗媳婦和他自己的衣服。B大姐說這也太離譜了吧!AA大姐左手臂包紮+固定,B大姐應該是術後回診,A大姐說她開刀的時候媳婦沒來看她,B大姐說我的也沒來看,A大姐加碼爆料,媳婦說不生孩子、不洗衣服,所以都是兒子在洗媳婦和他自己的衣服。B大姐說這也太離譜了吧!A大姐左手臂包紮+固定,B大姐應該是術後回診,A大姐說她開刀的時候媳婦沒來看她,B大姐說我的也沒來看,A大姐加碼爆料,媳婦說不生孩子、不洗衣服,所以都是兒子在洗媳婦和他自己的衣服。B大姐說這也太離譜了吧!A
A大姐左手臂包紮+固定,B大姐應該是術後回診,A大姐說她開刀的時候媳婦沒來看她,B大姐說我的也沒來看,A大姐加碼爆料,媳婦說不生孩子、不洗衣服,所以都是兒子在洗媳婦和他自己的衣服。B大姐說這也太離譜了吧!A大姐左手臂包紮+固定,B大姐應該是術後回診,A大姐說她開刀的時候媳婦沒來看她,B大姐說我的也沒來看,A大姐加碼爆料,媳婦說不生孩子、不洗衣服,所以都是兒子在洗媳婦和他自己的衣服。B大姐說這也太離譜了吧!AAA
A大姐倒是很開明,她說現在的老人家要學聰明,把嘴巴閉緊,不要讓自己不快樂。說年輕會不高興,自己也搞的森氣氣的。
是呀!人生數十年,生氣也過快樂也過,幹嘛跟自己過意不去?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