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最佳攻略》作者:雪茶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系統最佳攻略
作者:雪茶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攻略遊戲、時代奇緣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對於此文劇情我感到疑惑,系統說這是遊戲,女主是玩家,要去攻略各個劇本裡的男性角色,所以這些劇本世界是虛擬的嗎?為什麼要攻略呢?女主為什麼成為玩家?系統哪來的?目的為何?好吧,看到系統快穿文,有時我就是這麼較真,真的要追根究底的話,正如系統對蘇澈說的:【你不需要知道】。
一開始系統說的這是遊戲,所以每次任務完成會獎勵經驗值及技能,然後我就想到,怎麼系統沒有給出女主的初始屬性值呢?作者在這方面的設定很簡陋,整一個三無的陽春系統,偏偏系統與女主的互動很人性化,還會鄙視女主呢。
因為劇本的結局是隨機的,完全看女主如何執行任務,只要目標攻略成功,即使是BE結局,也算是任務完成。只要任務完成,女主會立即離開換到下一個劇本世界,趕場趕得急,不太懂為什麼作者要做這種設定。
每個遊戲世界都趕場,最後的神展開劇情讓我很意外是回到現實世界,因為作者的設定,讓全文佈滿了謎團,如果女主醒來後以為這些都是夢境,那個蘇澈的存在就是一大問題。蘇澈能夠來到現世,那其他的攻略男主呢?還是因為天人永隔的關係,所以只有蘇澈跟著女主追了過來,其他的人都還在跟複製體過生活?還有女主醒來後對以往的任務似乎都沒記憶了。
對感情有潔癖、喜歡1VS1的,像此文這類攻略男主的劇情且是快穿文的,不建議推薦看此種小說。有時我會想,女主攻略完各個男主,自己有沒有真的愛上對方?若是愛上了,愛的是對方的什麼?每一個都愛算是花心麼?這類型的快穿文我會看,但我給予的評分都不會太高,就給個基本分吧,我還是喜歡感情專一的主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加坡2024年最佳POS系統在新加坡繁忙的零售及餐飲行業中,維持一個穩健、快速且高效的銷售點(POS)系統至關重要。一個頂尖的POS系統可以顯著改變你的業務運作方式,提升客戶體驗,加快日常操作,並推動業務增長。本文將提供對新加坡最佳POS系統的深入見解,並對各供應商的功能與優點進行比較分析。
Thumbnail
avatar
2024-05-30
尋找最佳瑜珈教室預約系統:2024年瑜珈市場的3大趨勢瑜珈教室創業面臨著市場競爭激烈、高昂的成本壓力、缺乏有效行銷策略和管理資源等困境。線上預約系統能幫助克服這些困境,提供自助預約、客製化推薦、24小時購課等功能。線上預約經營系統「運動歐巴」擁有線上預約、客製化服務等功能。
Thumbnail
avatar
璿恩Blog
2024-05-16
智慧辦公室系統:Excel 會議預約登記表 最佳現代解決案在現代辦公環境中,智慧辦公室系統成為了更有效和便捷的會議預約解決方案。本文將探討使用Excel表格和智慧辦公室系統進行會議預約的差異,並指出智慧辦公室系統提供了更高效、便捷和全面的會議預約解決方案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ONES Software
2024-01-19
發電系統的最佳選擇! 太陽能專用逆變器! (應用篇)安裝太陽能系統時,除了要安裝太陽能板外,還需要有太陽能控制器、逆變器、電池儲能系統(視需求),同時還需要考慮控制器與逆變器的搭配性,那麼有沒有更簡便的方法呢? 答案是有! 就是太陽能專用逆變器! 
Thumbnail
avatar
Geek
2023-08-05
太陽能板串聯? 並聯? 怎麼使用系統效益最佳? (應用篇)在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時,必定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太陽能板因該是串聯還是並聯使用比較好呢?  答案是依安裝方式來決定! 
Thumbnail
avatar
Geek
2023-08-05
先秦學術成一系統——《中國傳統學術之結構》簡介(之一)个人思想必求一致而圆融;这种一致而圆融在于中国人的思想,而中国人不能脱离历史,因而得知这个过程一定以中国人的方式进行,最终的解决一定带有中国精神的印记;而不能是纯粹外来的东西。
Thumbnail
avatar
Daohuan Yang
2023-03-19
【書評】想不被事情安排,就得主動安排事情,現代人一定要學會的「系統思維」:萬維鋼《佛畏系統》如果每一件事都是「對」的,而不是「你」的,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呢?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3-02-10
《人生系統的Alpha-佛畏系統:洞察事物背後的規則,在不確定時代做出對的選擇》在投資人間常常會討論一個問題:「投資到底存不存在超額報酬(Alpha)?」
Thumbnail
avatar
關於指數化投資的補充說明
2022-12-18
《被系統坑的我只能努力成為女帝了!》第三章、五妹造訪 剛剛回到東宮,沐榛第一件做的事情便是坐在這裡頭,唯一看起來還有點像樣的紫檀木太師椅上耍廢。 頓時覺得心力交瘁。 為什麼我非得當這什麼皇太女,當個無所事事的一般皇女不好嗎?不只要整天擔心自己做的不好,會被女帝廢掉,還要提防其他姐妹和他們的老爹會不會弄死自己。 上輩子年紀輕輕就死
avatar
Yoru
2021-09-21
《被系統坑的我只能努力成為女帝了!》第二章、初遇美男 「我聽說那個「廢太女」醒了啊,原來就是她嗎……?」 「嗯,她怎麼命就那麼硬啊!這樣都能活?」 「喂你們別說了,等等被她聽見怎麼辦。」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我全都聽見了。 背對著那些輪值的侍衛,沐榛只是翻了個白眼,無視了她們的存在,假裝自己並沒有聽見那些冷嘲熱諷的話語繼續走著。
avatar
Yoru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