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剛才
我才終於確定自己
是真的想要
當一個壞人

不,不是吃壞肚子的人
也不是壞脾氣的人
不是生性喜歡懷疑的人
我想當的是那種
遵循本心的人
不以他人評價而動搖的人
唯一服從的
是自己給自己的標準

我會耐心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參考他人的建議
思想它與現實的差異
釐清萬事萬物的脈絡與邏輯
誠實表露自己的感情
時時刻刻
都活得比前一瞬更加確定

你們可能會想
這怎麼就壞了呢
壞在哪裡──就壞在
那標準,原則上
事實是──我說了算
27會員
150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