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她掌聲鼓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厲害的不是我,而是你們。
追求明牌注定一生窮忙,唯有正確的觀念跟心態,才是源源不絕的獲利保證!

財富終究反應實力。
想賺倍數,只憑運氣,難如登天。
而她竟然一再而再,難道真的只是巧合嗎?我不認為。

財富只是實力的鏡像,進股市不去提升自己,卻希望鏡中的自己飛黃騰達,注定慘敗虧輸,無一例外。

「方小小的股格驚奇」頻道連結:

https://youtube.com/@user-yc9bk8kw4l
    422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請點開此影片裡面有位我不知道她的名子我們俗稱她為智障她再說兒少性剝削,我們看動漫怎麼了嗎,我們看動漫有欲望很正常啊請點開此影片裡面有位我不知道她的名子我們俗稱她為智障 智障的人再說兒少性剝削,我們看動漫有欲望很正常啊,阿動漫哪裡兒少性剝削了,我真的不懂哪裡兒少性剝削請問這詞用在動漫角色妥當嗎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5
    育兒謎題#15|請對孩子保持好奇心,因為我們永遠無法完整地了解他孩子在家與學校的表現往往不同,就像我們在家與工作場所表現得不同一樣。孩子所承受的,永遠比父母想像得還要多,也比父母想像得還要更加堅強。因此,父母要做的就是,保持好奇心,持續探索孩子的內在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4-03-07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14) 收購戰爭後的歡慶與暗湧       就在速捷商會與野村鋰電池的聯合記者會發布之後,日南誠二郎便如我所料的跟喪家之犬一樣,跪在地上無能狂怒的大吼。   直至我離開,他的低吼跟對我的咒罵始終不絕於耳,不過這跟我早已沒任何關係。   至於兩家公司合併後,股價皆來到雙方公司成立以來的嶄新高度,這麼高的股價就算是關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2-15
    #017 如何避免中階主管流失或人才斷層?專家:除了減輕行政負擔,更要為他們做這件事!文中提到 中階主管的四種類型 1.雙面神(janus):關注上下層需求 2.中介人(broker):化解衝突 3.傳音者(conduit):勇於向上傳達下層意見 4.走鋼索者(tightrope walker):保持對上下層的批判思考 就個人經驗 需要具備三種能力 第一:轉化 第二:消化 第三:變化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22
    《妳》以為戀情不會被發現,但百密終有一疏,最後他們來幫助我變回「正常人」......關於青春的傷痕。 十七歲的我們彼此相愛也珍惜這份明知道永遠不被認同的感情,我們刻意維持只是一般好友的關係,以為戀情不會被發現,但百密終有一疏,最後他們來幫助我變回「正常人」......。 妳仔細端詳著鏡裡的自己,拔掉那根不該出現在十七歲的白髮。所有焦急似乎沒有隨著掉落的白髪而平靜,羞赧與不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8-02
    請好好聆聽並正視自己的情緒,不要讓它成為吞噬一切的「黑洞」最近在Youtube上看到了一則永慶房屋的廣告,我不是要幫永慶推廣,而是我認為他的拍攝腳本寫的很好,非常的寫實並深入人心,不過我希望大家在看完廣告之餘除了能去學習對彼此誠實之外,也別忘了要去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3-21
    幼兒園老是得請假或被退貨?推薦調整體質守護健康的兒童維他命C【孕哺兒】太空保衛C™口嚼錠入幼兒園的孩子是最容易不舒服的,為了鞏固兩個寶貝的防護力,所以開始想著重於幫他們補充太空保衛C™口嚼錠加強防護力,讓她健康快樂上學,弟弟也可以一起調整體質維持健康好活力。
    Thumbnail
    avatar
    家有二寶-晴晴&程程
    2022-11-24
    ■「方格子」作者~dfghdd再次盜文:謝謝諸位上次的贊助,將對其提出法律訴訟,上次善意請他下架,不再姑息原諒(詳內文)這個作者dfghdd,本月已經第三次盜用本蛙文章,而且確實進行牟利行為,為尊重「方格子」權益,前兩次均留言規勸,對方很識相先行刪文,不料均是應付了事,決意不再股息。 https://vocus.cc/article/626afa3dfd8978000184c0c4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30
    成見---在你還沒有足夠的時間觀察以前,請不要輕易地貼標籤。那會很危險!不要太過相信自己的直覺,太快把一個人歸類成好人壞人,或者戰友敵人。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4-26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7  很久以後我才明白她們在邀請我進行刷牙PLAY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