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咖啡 | 手法:水洗、日曬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想用咖啡咖香味和咖啡因喚醒我的腦袋。
今天來到朋友推薦的真心豆行(Acc Café de Coeur)-苓雅店。
踏入咖啡店,今天想喝什麼呢?這一定都是踏入咖啡廳前冒出來的第一個想法吧!不知道你有沒跟我一樣想要喝咖啡卻不知道怎麼選...
看到bashboard上的單品咖啡衣索比亞的佔多數,就好奇點了一杯衣索比亞-雪蜜莓姬(日曬)
除了產地、培度,常常會看到單品咖啡後面會備註:水洗、日曬,你知道什有差別嗎?水洗喝起來偏酸,日曬喝起來偏甜,主要是處理方式不同,下表是簡單的分類:
咖啡豆處理手法:日曬、水洗
因為處理手法不同,導致喝起來的口感也會不一樣,有人喜歡酸、有人喜歡甜,下次點咖啡的時候,妳就可以隨著當天的心情,知道怎麼點了~
覺得他們家的單品手沖種類很多,想嘗試的可以去帶一杯看看!^^
如果你也覺得不錯可以分享給我推薦的咖啡廳,或留言讓我知道唷~
  • 店名:Acc Café de Coeur 真心豆行
  • 地點:高雄,共有6間分店
  •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enShinCoffee/
@c_an
@c_an
Hello guys! 我是Annie. 相信價值來自於創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造物;而當你已經來到這個小天地,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你更多體驗,喜歡可以關注並回饋,你的支持都會成為優質文章產出的動力唷!<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