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出院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闌尾切除說是小手術,但也讓我折騰好幾天,今天早上7:00主治看過傷口後,讓我出院。
出院超強的,跟老先生說我騎電動自行車回家,他騎腳踏車回家,這樣不用回家開車再來,我說電動車不用腳踩,可以手控速度,慢慢騎回家,騎平坦的地方。
回到家,家裡魚缸的魚寶貝死了一隻,另外一隻在魚缸底下打轉,4/1住院到4/4出院,幾天不見,魚寶貝沒換水,飼料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一隻蝦自己跳出魚缸外,變成蝦乾。
這讓我很傷心,我生病連帶魚缸的寶貝也不是很好,之前還想退休後養狗,我想不要害寵物了,家裡也一直反對我養,嗯,覺悟了!先把我自己照顧好,才能照顧我的魚寶貝。
幾天不在家,家裡濕氣超重的,趕快請老先生開除濕機,不然,塵蟎會出現,引發我氣喘及咳嗽,原來維持日常是那麽不簡單。
我這個春假九天假期,全泡湯了,那也不能去,看別人去哪裡玩,好生羨慕呀!乖乖在家養傷,等傷口癒合前,還是要多休息。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