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那些事(7)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那些事(7)
很快又28天到了⋯又換了一家醫院,這個醫院應該是地區醫院,因為他在市場內可沒有髒髒的⋯看起來好像不錯,比較印象深刻的是這家醫院語言是每天都有,不像別的醫院是一個禮拜一次或其他是補課,是有安排一定的時間,還有讓人比較驚訝的是病房內沒廁所,全部病人跟家屬統一到外面廁所&浴室,這真的很少見的設計⋯台灣都設在房內居多,我的大陸朋友說台灣去那蓋校舍房內是有廁所的,原本他們是沒有!所以這家醫院是台灣人蓋的嗎?我很疑問⋯
大概復健內容都沒有變,我依然都是頃斜床上其他才有一點變化,不過做了什麼就忘記了,大概也差不多!只有在另一家醫院常常讓我做其他事,復健師也常常跟我開玩笑,我還有他line!方便我能雙方溝通,而且他是女的⋯不過結婚了!還有一個小孩喔!這裡復健師蠻年輕的,應該說各家醫院復健師都很年輕,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