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那些事(外傳1)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病那些事(外傳1)
看了某劇讓我很有體會,那種突然失去一切的感覺讓我很有感覺,這種心痛的感覺跟原來就沒有的人相比⋯更難接受,大概就像有幾億資產的人瞬間沒有還負債幾千萬!那時候我倒下的心情也差不多,那時候心中應該也是充滿了不安,但我自己沒有什麼感覺⋯依然整天笑嘻嘻,可是我下意識開始不願意出門⋯都待在房間,自己不知道心情⋯那時候只有移工顧著也沒有人陪我,我跟移工語言不通而對方只有照顧而已⋯前女友+媽媽一天只有陪我3個小時,他們也要上班!我大部分時間只能躲在遊戲世界當中⋯而且玩單機遊戲居多,不想跟其他人交流⋯後來改玩mmo遊戲就是線上遊戲,可在遊戲中也是一直逃避,沒有人知道我的身分⋯
劇中有一句台詞是「我應該不是聽人也不是聾人」很有感觸,那時候的我也覺得兩邊都不是,畢竟自己有當正常人過啊!雖然周遭的人說你是身障者,可在心中對身障者這種身分有種不屑感,想站起來證明自己,但過一段時間⋯咦!我好像還在輪椅上,這個認識自己的過程雖然只有幾個字,可我走了好久⋯好久⋯之前不想去機構除了害怕失去自由(畢竟是團體生活⋯雖然也有”部分“自由時間),更多的原因恐怕是我不認為跟他們一樣的人⋯生病那些事(外傳1)
看了某劇讓我很有體會,那種突然失去一切的感覺讓我很有感覺,這種心痛的感覺跟原來就沒有的人相比⋯更難接受,大概就像有幾億資產的人瞬間沒有還負債幾千萬!那時候我倒下的心情也差不多,那時候心中應該也是充滿了不安,但我自己沒有什麼感覺⋯依然整天笑嘻嘻,可是我下意識開始不願意出門⋯都待在房間,自己不知道心情⋯那時候只有移工顧著也沒有人陪我,我跟移工語言不通而對方只有照顧而已⋯前女友+媽媽一天只有陪我3個小時,他們也要上班!我大部分時間只能躲在遊戲世界當中⋯而且玩單機遊戲居多,不想跟其他人交流⋯後來改玩mmo遊戲就是線上遊戲,可在遊戲中也是一直逃避,沒有人知道我的身分⋯
劇中有一句台詞是「我應該不是聽人也不是聾人」很有感觸,那時候的我也覺得兩邊都不是,畢竟自己有當正常人過啊!雖然周遭的人說你是身障者,可在心中對身障者這種身分有種不屑感,想站起來證明自己,但過一段時間⋯咦!我好像還在輪椅上,這個認識自己的過程雖然只有幾個字,可我走了好久⋯好久⋯之前不想去機構除了害怕失去自由(畢竟是團體生活⋯雖然也有”部分“自由時間),更多的原因恐怕是我不認為跟他們一樣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