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那些事(6)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那些事(6)
新年快樂🎉耍廢了十天⋯一直追劇跟寫小說,之後我到了另一家醫院,這是一間很大很大的醫院,總共來這家醫院2次!一次物理治療師年紀稍長的女性,第二次是一位不知道該怎麼說⋯的男性,感覺他好像是同性戀⋯我先說我支持多元成家!但我是異性戀,每次復健時都摸來摸去⋯不舒服⋯講話都在耳邊小聲說話,剛剛好復健結束女朋友都會來,每次看到這幕他都一直偷笑!
語言復健治療師好像挺喜歡我還是我程度低需要多多練習,簡單來說就是欠操😂幾乎有人沒辦法去上課都通知我,可能上午、下午、晚上,差不多一個禮拜天天都有⋯只是時間不一定!這課幾乎別的醫院一個禮拜才1~2堂,不過也有比較特殊的醫院,一個禮拜每天有,不過我只遇過一間⋯
特別的是「心理復健」的安排,那時的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好去的,心態上完全沒問題,後來才知道那是我才剛剛生病都在醫院沒有跟外界接觸,自然心態沒有什麼問題,後來出院才有很多問題,可是我已經不在那家醫院了!很多事情只能自己來調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598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