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那些事!(外傳2)今天就中風10年了⋯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那些事!(外傳2)今天就中風十年了⋯
不知不覺中風已經走過十個年頭,起初我完全是一個麻糬一樣!就是一團肉泥,左手舉的起來可是沒有手腕它就垂著不動,而且舉起手臂大概只有30度左右吧!那時候在病房中看護帶著我復健,用紙杯左右移動置放訓練力量,右手更慘⋯一動也不動,但也有訓練⋯那時候的手完全是黏在身體上!過了半年才恢復操控,依然不能應用自如,當時脖頸也無力撐著一直往後倒,核心跟雙腳都無力支撐跟抬起,更別說走路了⋯那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想回家,可是十年過去了!我沒回家過反倒是在療養中心⋯還記得當初醫生稱我為「奇蹟」,但我想說⋯去你媽的奇蹟。
其實我拒絕療養中心的通知5、6次,因為我那時候還太弱和太多的無法⋯所以自己積極的復健,不管是去醫院還是5年後自己在家運動,才有那麼一點點成績讓我甘願進來,前一陣子有一個老師說打開我的經絡就會好,至於收費能好了以後工作再給他,我媽很心動⋯但我完全是去了一次就不想去,除了去完雙手跟廢了一樣還有他以為自己是華佗還扁鵲?能好?當初醫生們都不敢給我動刀,十年後依然如此⋯這個人卻能拍胸脯說會好,騙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59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