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那些事(5)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那些事(5)
在這家醫院遇到八仙塵爆的姐姐,他身上很多地方都穿著壓力衣,不過我們沒什麼交集,但有聽過復健師說過⋯他們傷口長出新皮後需要復健拉開,那過程很痛很痛⋯不過我早一步離開醫院,所以不太知道後續⋯離開醫院的時候我還在病房一直哭呢!復健師還特地上來病房區跟我道別⋯真的覺得28天就必須轉院也太殘忍,28天已經有感情了⋯這裡不是指男女之間的😂
我回到之前的醫院復健排的老師也差不多,物理治療師一樣只有職能老師不太一樣!喔~對了!我的右手有長達半年不能動,之後能動了也只有小幅度移動,目前也是!這時候我醒後的第一年生日,以前的同事都錄影片給我,大部分都說等我回去⋯不過我已經不能回去餐飲業,國中好朋友也都來醫院祝福,記得那一天我哭的「天崩地裂」,那一晚基本上眼淚沒有停過⋯
平日還是一直復健治療,可是頃斜床的時候左腳也「翻」了,原本只有右腳翻⋯左腳是正常的,這裡指的「翻」就是腳踝往內翻個幾度,就像打球扭傷腳踝翻船的瞬間,只是我們一直保持著「翻」,反正就不是平的面對地板,所以走路要穿矯正的鞋子,我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好,好了再跟你們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09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