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黃色陰鬱的天空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種詭異的氣氛,天陰陰又灰矇矇的,帶著土黃色的沙塵,陰鬱的讓人覺得不祥。低空中盤旋,數十隻不曉得是梟還是老鷹的大鳥,停在樹上以及被樹團團包圍的屋子上,彷彿在等待獵物的出現。
一隻怯懦的老鼠鑽出了草叢,頓時群鳥沖天,爭著去獵捕看起來怎麼也填不飽牠們肚子的獵物。站在一旁草原的我慌了,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些大鳥鼓動。草原邊還出現了幾隻聞風而來的大狗,露出白森森牙齒的狼和咪著眼的狐狸也來一探究竟,全部都衝出來了。
不遠處的屋子,似乎有人朝我招手,要我過去屋裡躲著。我拔腿就跑,可是不知道是太多草絆住我,還是嚇著了,怎麼跑,都好像有人在後面拖著我的腿,讓我想跑也跑不了。無能為力的我努力掙扎,眼前一黑暈倒了。
醒來後我躺在床上,往外看,土黃色的天空已經漸漸透出一絲白光,沙塵慢慢散去,那些可怕的動物們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2會員
22內容數
有感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